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01月2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390 证券简称:通达电气 公告编号:2022-005
广州通达汽车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1年度日常关联交易执行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日常关联交易基本情况

  (一)2021年度日常关联交易履行的审议程序

  广州通达汽车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2月8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预计2021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关联董事回避了该议案的表决。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对本次日常关联交易预计事项发表了明确同意的书面意见;独立董事对本次日常关联交易预计事项发表了明确同意的事前认可意见及独立意见。

  公司于2020年12月24日召开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预计2021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关联股东回避了该议案的表决。

  公司于2021年11月30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预计2022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并于2021年12月1日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上披露《广州通达汽车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2年度日常性关联交易预计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50)。因前述公告披露时2021年度尚未结算,上一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和执行情况仅披露了2021年1-10月实际发生关联交易金额,为有效保障投资者对上市公司关联交易发生情况的知情权,现特对2021年度日常关联交易执行情况披露如下。

  (二)2021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和执行情况

  单位:万元

  ■

  ■

  注:1. 上表数据未经审计;

  2. 该数据包含公司与广州思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思创科技”)2021年度关联交易的预计额度8,000.00万元及子公司广州通巴达电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通巴达”)与思创科技2021年度关联交易的预计额度2,000.00万元。

  3. 2021年1-12月,公司除向思创科技销售产品4,522.90万元外,向思创科技提供服务交易金额约44.29万元,公司向思创科技提供服务关联交易事宜已经于2021年1月29日召开的公司总经理办公会会议审议通过。

  根据公司实际业务需求及生产经营情况,2021年度日常关联交易围绕向关联方销售车载智能软硬件产品及提供相关服务事项开展,公司实际交易金额未超出预计金额;关联交易定价遵循公平、合理的定价原则,由交易各方协商确定。

  二、关联交易目的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上述日常性关联交易,系公司业务发展及生产经营的正常所需,是正常的市场行为,公司与关联方通过互相协作,实现优势互补和资源合理配置;且关联交易金额占公司营业收入比例较低,不会影响公司的独立性,不会导致公司经营业务对关联方形成依赖,不会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造成负面影响。

  特此公告。

  广州通达汽车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1月28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