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01月2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神驰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109         证券简称:神驰机电         公告编号:2022-006

  神驰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于2021年1月25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将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自该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使用不超过人民币2.5亿元的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保本型的理财产品,上述额度可以滚动使用。公司独立董事、保荐机构亦对上述事项发表了明确的同意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1年1月27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神驰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将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05)。

  一、本次到期赎回的基本情况

  公司于2021年1月27日使用闲置募集资金向中国工商银行重庆朝阳支行购买了金额为13,000万元的理财产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分别于2021年1月29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神驰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1-007)。公司于2021年4月2日赎回本金10,000万元,并于近期赎回本金3,000万元,共实现收益102.63万元。

  二、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最近十二个月使用募集资金现金管理的情况

  单位:万元

  ■

  特此公告。

  神驰机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月25日

  证券代码:603109         证券简称:神驰机电         公告编号:2022-007

  神驰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变更经营范围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重庆三华工业有限公司完成了住所、经营范围变更登记,并取得了重庆市北碚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的营业执照,变更信息如下:

  一、住所

  变更前:重庆市北碚区新茂路1号(自贸区)

  变更后:重庆市北碚区蔡家岗镇同源路57号4幢

  二、经营范围

  变更前:

  一般项目:制造、加工:汽车配件、摩托车配件、机械零件、仪器仪表零配件、农业机械产品、通用汽油机配件、机械设备及零配件、化工产品及原辅材料(国家专项规定除外);销售五金产品、机电产品及配件(不含汽车)、化工产品及原辅材料(专项规定除外)、机械设备及零配件。出口:本企业自产的汽车配件、摩托车配件、机械设备及零配件、化工产品及原辅材料(专项规定除外)、仪器仪表零配件、农业机械、通用汽油机、五金制品、机电产品及配件。进口:本企业生产所需的原辅材料、机械设备、零配件。道路普通货运。

  变更后:

  一般项目:制造、加工:汽车配件、摩托车配件、机械零件、仪器仪表零配件、农业机械产品、通用汽油机配件、机械设备及零配件、化工产品及原辅材料(国家专项规定除外);销售五金产品、机电产品及配件(不含汽车)、化工产品及原辅材料(专项规定除外)、机械设备及零配件。出口:本企业自产的汽车配件、摩托车配件、机械设备及零配件、化工产品及原辅材料(专项规定除外)、仪器仪表零配件、农业机械、通用汽油机、五金制品、机电产品及配件。进口:本企业生产所需的原辅材料、机械设备、零配件。道路普通货运,通用设备制造(不含特种设备制造),发电机及发电机组制造,金属切割及焊接设备制造,气体压缩机械制造,泵及真空设备制造,拖拉机制造。

  其他事项未发生变化。

  特此公告。

  神驰机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月2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