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01月2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83 证券简称:润邦股份 公告编号:2022-003
江苏润邦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拟发生变更事宜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概述

  2021年10月29日,广州工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工控”)与江苏润邦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上市公司”)控股股东南通威望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通威望”)、实际控制人吴建签署了《南通威望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吴建与广州工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关于江苏润邦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之股份转让协议》(以下简称“《股份转让协议》”),该《股权转让协议》为附条件生效协议。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10月30日在巨潮资讯网等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披露的《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签署〈股份转让协议〉并放弃表决权暨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拟发生变更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1-103)。

  二、相关进展情况

  自《股权转让协议》签署以来,各方积极推进落实协议生效所涉的相关事项。

  近日,公司获悉,南通威望、吴建与广州工控三方已签署《确认函》,三方确认上述《股份转让协议》中所约定的协议生效条件已全部成就,《股份转让协议》已于2022年1月24日正式生效。

  三、其他相关事项说明

  后续,本次交易的各方将根据监管部门的相关规定以及《股份转让协议》的约定,尽快推进包括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交关于本次股份转让的合规性审查材料、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申请办理股份过户登记等在内的各项事宜。

  本次交易最终能否顺利实施完成及实施完成的时间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根据相关事项进展的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苏润邦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1月25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