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01月2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655 证券简称:金岭矿业 公告编号:2022-009
山东金岭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淄博分公司完成工商注册登记并取得营业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基本情况

  山东金岭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1月14日召开了第九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临时),审议通过了《设立分公司的议案》,同意设立济南分公司、淄博分公司。具体内容详见2022年1月15日公司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 (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设立分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03)。

  二、工商注册登记情况

  2022年1月21日,公司完成了淄博分公司的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于2022年1月24日取得了淄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行政审批服务局颁发的《营业执照》,具体登记信息如下:

  名称:山东金岭矿业股份有限公司淄博分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70303MA7GUPJW9D

  负责人:马金宝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分公司(上市、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成立日期:2022年1月21日

  营业期限:2022年1月21日至无固定期限

  营业场所:山东省淄博市先创区铁鹰路9号

  经营范围:许可项目:矿产资源(非煤矿山)开采;发电业务、输电业务、供(配)电业务;道路货物运输(不含危险货物);住宿服务;餐饮服务;建设工程施工;矿产资源勘查;测绘服务;输电、供电、受电电力设施的安装、维修和试验。(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

  一般项目:选矿;金属矿石销售;矿山机械制造;矿山机械销售;机械零件、零部件销售;货物进出口;工业工程设计服务;通用设备修理;专用设备修理;建筑材料销售;业务培训(不含教育培训、职业技能培训等需取得许可的培训);特种作业人员安全技术培训。(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在总公司经营范围内从事经营活动)

  三、备查文件

  1、山东金岭矿业股份有限公司淄博分公司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山东金岭矿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月2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