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01月2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3366 股票简称:日出东方 公告编号:2022-001
日出东方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认购的资产管理计划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日出东方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首誉光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首誉光控”)关于《首誉光控-瑞丰2号专项资产管理计划(以下简称“本资产管理计划”)清算期第一次分配公告》,公司本次应分配金额为3,821.61万元。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已收到该笔款项3,821.61万元。

  一、本资产管理计划的基本情况

  2017年3月,公司以自有资金5,000万元认购了首誉光控发行的首誉光控-瑞丰2号专项资产管理计划,具体内容详见《日出东方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认购首誉光控-瑞丰2号专项资产管理计划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11)。

  本资产管理计划后续进展情况详见公司临时公告(公告编号:2019-069;2020-004;2020-017;2020-088;2021-052;2021-068)。

  2021年10月9日,公司披露了《关于公司认购的资产管理计划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1-052),本资产管理计划进入清算期。

  二、本次分配对公司财务的影响

  由于本资产管理计划的清算尚未最终完成,本次仅为清算期第一次分配,本次分配对公司2021年度利润预计不产生影响、对净资产影响较小,影响数据最终以公司年度审计为准。

  公司将密切关注本资产管理计划的后续清算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日出东方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二年一月二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