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01月2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沧州明珠塑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转让参股公司部分股权的进展
公 告

  证券代码:002108          证券简称:沧州明珠        公告编号:2022-005

  沧州明珠塑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转让参股公司部分股权的进展

  公 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交易概述

  沧州明珠塑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 于 2022 年 01 月 19 日召开的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转让参股公司部分股权的议案》,同意公司将持有的参股公司沧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沧州银行”)0.5278%(3,000万股)的股权以人民币7,380万元转让给河北鑫海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具体内容详见公司 2022 年01月 20 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 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沧州明珠塑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转让参股公司部分股权的公告》,公告 2022-004号。

  二、进展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已收到本次交易全部股份转让款,并完成了股份交割手续。本次交易后,沧州银行仍为公司的参股公司,公司持有其421,496,270股股份,持股比例7.4151%。

  三、备查文件

  1、股权转让款收款凭证;

  2、股权登记证明文件。

  特此公告。

  沧州明珠塑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01月2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