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01月2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040 证券简称:东旭蓝天 公告编号:2022-001
东旭蓝天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向焦作中旅银行申请融资3.223亿元的自愿性信息披露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融资事项概述

  根据经营需要,公司拟向焦作中旅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焦作中旅”)以借新还旧方式融资3.223亿元,期限1年(从贷款发放日起计算),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需求。

  贷款人:焦作中旅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借款人:东旭蓝天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期限:1年

  金额:人民币3.223亿元整

  根据《公司章程》规定,本事项无需提交董事会审议。

  二、融资方情况

  ■■■

  焦作中旅与公司、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股5%以上股东及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无关联关系,与公司子公司亦无关联关系。

  三、贷款及抵押合同的主要内容

  1、贷款人:焦作中旅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借款人:东旭蓝天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3、金额:3.223亿元

  4、期限:1年

  四、本次融资事项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申请融资事项是基于公司经营和业务发展的需要,不涉及风险投资,符合公司的利益,亦不会损害其他股东的利益。

  特此公告。

  东旭蓝天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一月二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