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01月2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035       证券简称:中国天楹        公告编号:TY2022-02

  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近日收到采购人如皋市皋环清洁服务有限公司与采购代理机构如皋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出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成为如皋市生活垃圾分类收集服务项目(以下简称“中标项目一”)的中标供应商;收到周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出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作为联合体主体与联合体成员江苏巨邦环境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成为郸城县城区环卫作业市场化服务项目(以下简称“中标项目二”)的中标供应商,具体情况如下:

  一、中标项目主要情况

  (一)中标项目一主要情况

  1、项目名称:如皋市生活垃圾分类收集服务项目

  2、项目编号:Z320682210164(ZB068)

  3、采购人:如皋市皋环清洁服务有限公司

  4、采购代理机构:如皋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5、中标金额:合计人民币1150万元

  6、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8个月

  7、项目概况:在如皋市城区89个居民小区、169家单位持续开展垃圾分类工作。其中已建成“三定一督”四分类小区26个,合同期内计划新增“三定一督”小区35个,按照至少每300户一个进行总体分类亭配建,配建总量不少于80个,分类亭建设需在2022年12月底前完成。

  8、公司与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二)中标项目二主要情况

  1、项目名称:郸城县城区环卫作业市场化服务项目

  2、项目编号:2021-12-111

  3、采购人:郸城县城市管理局

  4、采购代理机构:周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中心

  5、中标金额:人民币4,008万元/年,合计人民币12,024万元

  6、服务时间:3年

  7、项目范围:郸城县城区公园西路(含)以东,南S329(含)以北,未来大道(含)以西,郸淮快速路(含)以南,建成区域内的城市主次干道、小街小巷等道路清扫保洁和绿化带垃圾捡拾、垃圾清运、小广告清除等。(不含城中村)

  8、公司与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

  二、中标项目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继2016年中标郸城县环卫作业市场化项目,2019年中标如皋市环境卫生管理处生活垃圾分类收集服务项目后,再次成功中标郸城县城区环卫作业市场化服务项目与如皋市生活垃圾分类收集服务项目,这表明依托自身专业而丰富的运营管理经验和先进的智慧管理云平台,公司高品质、高效率的城乡智慧环卫以及分类运营能力已经得到客户与市场的高度认可,上述项目的取得有利于提升公司在环卫一体化市场的竞争力与影响力,后期项目的顺利签约与履行将对公司本年度以及未来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上述项目的中标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三、风险提示

  截至目前,公司尚未与各采购人签署正式协议,协议的签订和协议条款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依据项目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中标通知书》

  特此公告。

  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月25日

  证券代码:000035       证券简称:中国天楹        公告编号:TY2022-03

  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项目预中标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根据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ybggzy.com)于2021年1月24日发布的《延吉市美丽乡村环卫一体化项目中标结果公告》显示,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预中标延吉市美丽乡村环卫一体化项目,具体情况如下:

  一、中标项目主要情况

  1、项目名称:延吉市美丽乡村环卫一体化项目

  2、项目编号:JLJY2021-CG068

  3、采购人:延吉市农业农村局

  4、采购代理机构:吉林建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5、中标金额:人民币18,688,800.00元/年,合计人民币93,444,000.00元

  6、服务时间:5年

  7、服务范围:负责对延吉市小营镇、三道湾镇、依兰镇、朝阳川镇四个镇区以及所辖54个行政村农村生活垃圾收运处置及对延吉市辖区内河道清理出来的垃圾负责运输及处理。

  8、公司与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

  二、中标项目对公司的影响

  继2018年之后,公司再次成功中标延吉市乡村环卫一体化项目,这表明依托自身专业而丰富的运营管理经验和先进的智慧管理云平台,公司高品质、高效率的城乡智慧环卫运营能力已经得到延吉市政府部门以及市场的高度认可,本项目的取得有利于提升公司在环卫市场的竞争力与影响力,后期项目的顺利签约与履行将对公司本年度以及未来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本次中标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三、风险提示

  该项目预中标期限为自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目前公司尚未取得正式的《中标通知书》,能否取得《中标通知书》仍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公司将按规定及时披露该项目最终中标结果及后续进展情况,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1月25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