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01月2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925 证券简称:众合科技 公告编号:临2022—005
浙江众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浙江众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临时会议通知于2022年1月18日以电子邮件或手机短信方式送达各位董事。

  2、会议于2022年1月21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

  3、会议应参加表决的董事10 人,实际参加表决的董事10 人。

  4、会议在保证所有董事充分发表意见的前提下,以面签或传真送达方式审议表决。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与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会议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关于调整子公司浙江海纳投资建设中大尺寸半导体级硅单晶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额的议案

  1、对外投资概述

  公司于2021年8月18日召开的第八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子公司浙江海纳半导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海纳”)建设中大尺寸半导体级硅单晶生产基地(以下简称“单晶基地”或“项目”)。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1年8月20日发布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子公司浙江海纳投资建设中大尺寸半导体级硅单晶生产基地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1-090)。

  2、本次调整项目总投资额的基本情况及原因

  ①项目公司落地情况

  单晶基地的项目公司已于2021年9月16日正式落地山西太原,并完成工商设立取得营业执照。工商注册信息如下:

  Ⅰ、项目公司名称:海纳半导体(山西)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西海纳”)

  Ⅱ、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49900MA0M9F2K3C

  Ⅲ、营业期限:2021年9月16日至长期

  Ⅳ、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Ⅴ、注册地址: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阳曲产业园锦绣街69号小微二期综合楼424B区

  Ⅵ、注册资本:15,000万元

  Ⅶ、法定代表人:沈益军

  Ⅷ、经营范围:一般项目:电子专用材料制造;电子专用材料研发;电子专用材料销售;电子元器件制造;电子元器件批发;电子专用设备制造。(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Ⅸ、股东:浙江海纳持有其100%的股份

  ②本次调整情况及原因

  山西海纳已与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管理委员会签署《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项目投资协议》。

  为了满足山西海纳业务拓展的需要,实现未来发展的战略规划,根据信息产业电子第十一设计研究院科技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出具的山西海纳单晶基地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单晶基地项目总投资由原计划不超过52,013万元,调整为不超过54,602万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约5.2亿元。

  3、本次调整项目总投资额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调整单晶基地项目总投资额,是结合山西海纳业务拓展的需要而作出的决定,旨在保障该项目的顺利实施。

  表决结果:同意票10票,反对票0 票,弃权0 票。

  表决结果为通过。

  (二)关于向相关银行申请授信的议案

  根据公司2022年度经营计划和融资需求,同意向相关银行申请授信,具体如下:

  1、向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滨江支行申请总额不超过人民币(含等值外币)8,000万元的敞口授信,授信有效期为启用后1年。

  2、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之江支行申请总额不超过人民币(含等值外币)8,000万元的敞口授信,授信有效期为启用后2年。

  3、向中国工商银行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保俶支行申请总额不超过人民币(含等值外币)13,000万元的敞口授信,授信有效期为启用后1年。

  4、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文晖支行申请总额不超过人民币(含等值外币)10,000万元的敞口授信,授信有效期为启用后1年。

  以上授信具体业务使用条件、品种、期限、金额以签订的具体业务合同为准。在额度内发生的具体业务,授权公司董事长或其指定的被授权人具体负责与金融机构签订相关合同或协议。在授信有效期内(包括不超过六个月的授信延长期)签订的合同或协议无论到期日是否超过授信有效期截止日期,均视为有效。为提高工作效率,上述事项不再另行召开董事会。

  表决结果:同意票10 票,反对票0 票,弃权0 票。

  表决结果为通过。

  三、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董事会决议。

  特此公告。

  浙江众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月21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