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01月2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孚时尚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2022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042   证券简称:华孚时尚 公告编号:2022-05

  华孚时尚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2022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华孚时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22年1月17日以传真、电子邮件及书面送达等方式发出了召开公司第八届董事会2022年第一次临时会议的通知,于2022年1月19日上午10:30在深圳市福田区市花路5号长富金茂大厦59楼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9名,实际出席董事9名,董事长孙伟挺先生主持会议。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

  一、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先期投入自有资金的议案》

  公司在本次募集资金到位前,为保证相关项目建设顺利实施,公司以自有资金预先投入项目建设,公司本次以募集资金置换先期投入的自有资金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未影响募集资金投资计划的正常进行,置换时间距募集资金到账时间未超过六个月。该事项无需提交至公司股东会审议。

  详见与本公告同时披露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先期投入自有资金的公告》。

  二、备查文件

  1、公司第八届董事会2022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公司第八届董事会2022年第一次临时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华孚时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一月二十一日

  证券代码:002042        证券简称:华孚时尚    公告编号:2022-06

  华孚时尚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华孚时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于2022年1月17日以传真、电子邮件及书面送达等方式发出了召开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的通知,于2022年1月19日下午14时在深圳市福田区市花路5号长富金茂大厦59楼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监事3名,实际出席监事3名,会议由监事会主席盛永月先生主持。会议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经与会监事审议通过以下议案:

  一、以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先期投入自有资金的议案》

  公司本次使用募集资金置换投入自有资金,符合有关募集资金管理的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规定,不影响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进行,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和损害公司股东利益的情况,同意公司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的自有资金事项。

  详见与本公告同时披露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先期投入自有资金的公告》。

  二、备查文件

  1、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华孚时尚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〇二二年一月二十一日

  证券代码:002042   证券简称:华孚时尚   公告编号:2022-07

  华孚时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先期投入自有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内容提示

  华孚时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1月19日召开了第八届董事会2022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和第八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先期投入自有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以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的28,272.94万元置换先期已投入相关项目的自有资金,该事项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募集资金投入和置换情况概述

  1、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华孚时尚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20]2582号)核准,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了274,278,835股人民币普通股,募集资金人民币1,140,999,953.60元,扣除相关发行费用14,624,568.82元(不含税)后,非公开发行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1,126,375,384.78元。该等募集资金已于2021年9月14日全部到位,已经大华会计师事务所审验,并出具了《华孚时尚股份有限公司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274,278,835股后实收资本的验资报告》(大华验字[2021]000637号)。

  截止2022年1月10日,公司已累计已使用募集资金33,791.26万元,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共计55,000.00万元,募集资金余额为79,018.55万元(包含银行理财收益172.27万元)。募集资金余额均存放于公司募集资金专户。

  2、募投项目变更情况

  公司于2021年12月24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2021年第一次临时会议,2022年1月10日召开公司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议案》,同意将公司2021年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华孚(越南)50万锭新型纱线项目(一期)变更为30万锭智能纺纱产业园项目,详见公司于2021年12月25日披露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公告》(2021-70)。

  3、置换情况概述

  单位:万元

  ■

  二、募集资金置换先期投入的实施

  在本次募集资金到位前,公司为保证项目建设顺利实施,公司以自有资金预先投入项目建设。截至2022年1月10日,公司以自有资金投入项目共计28,272.94万元,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对前述金额进行了审核,并出具了《华孚时尚股份有限公司以自筹资金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鉴证报告》(大华核字〔2022〕000495号)。具体事项如下:

  以募集资金置换先期投入的自有资金安排:

  单位:万元

  ■

  公司本次以募集资金置换先期投入的自有资金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未影响募集资金投资计划的正常进行,置换时间距募集资金到账时间未超过六个月。

  三、相关意见

  1、董事会审议情况

  公司于2022年1月19日召开了第八届董事会2022年第一次临时会议,会议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先期投入自有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以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置换前期已投入的自有资金。

  2、独立董事意见

  经核查,公司本次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自有资金的事宜,符合公司发展需要,有利于本次项目的顺利进行。公司本次使用募集资金置换已预先投入的自有资金,置换时间距离募集资金到账时间少于6个月,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不影响募投项目的正常进行,也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形。公司使用募集资金置换已预先投入的自有资金,履行了必要的审批程序。因此,我们同意公司本次置换事项。

  3、监事会意见

  公司本次使用募集资金置换先期投入自有资金,符合有关募集资金管理的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规定,不影响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进行,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和损害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况,同意公司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的自有资金事项。

  4、保荐机构意见

  经核查,华泰联合证券认为:华孚时尚本次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自有资金的事项已经上市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审议通过,独立董事发表了明确同意意见,并由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了鉴证报告,履行了必要的审批程序。华孚时尚本次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自有资金的事项,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和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况,不会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进行,且置换时间距募集资金到账时间不超过六个月,符合《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等相关规定及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保荐机构对华孚时尚本次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自有资金的事项无异议。

  5、会计师事务所鉴证结论

  华孚时尚本次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自有资金的事项,已经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鉴证,并出具了《华孚时尚股份有限公司以自筹资金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鉴证报告》(大华核字〔2022〕000495号)。

  四、备查文件

  1、公司第八届董事会2022年第一次会议决议;

  2、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3、独立董事关于公司第八届董事会2022年第一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4、保荐机构意见;

  5、会计师事务所意见。

  特此公告。

  华孚时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一月二十一日

  证券代码:002042  证券简称:华孚时尚  公告编号:2022-08

  华孚时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设立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投资概述

  1、华孚时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以自有资金投资注册成立阿克苏华孚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孚新能源”),注册资本金为10,000.00万元人民币。

  2、本次投资设立子公司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本次事项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或股东大会审议。

  二、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阿克苏华孚新能源有限公司

  2、注册资本:10,000.00万元人民币

  3、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4、公司住所:新疆阿克苏地区阿克苏纺织工业城

  5、法定代表人:孙伟挺

  6、股东构成:由公司以自有资金独立出资

  7、经营范围:一般项目:太阳能发电技术服务;光伏设备及元器件销售;光伏发电设备租赁(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项目:发电业务、输电业务、供(配)电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

  三、投资设立子公司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为积极响应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的相关政策号召,根据公司可持续发展战略规划,结合自身的资源优势和能力,特投资设立阿克苏华孚新能源有限公司,统筹公司各生产基地的能源开发和管理,进一步降低用电成本,保证电力储备与供应。该公司先从分布式光伏项目切入,实现厂区生产、办公等清洁用能,在此基础上,利用新疆的光照和区位优势,再规划发展集中式光伏项目,积极推进清洁能源建设,创造绿色经济效益。本次投资有利于公司进行资源整合,降低成本,增创效益,并对公司和产品未来的碳排放竞争力带来价值。

  四、风险提示

  华孚新能源设立后,未来经营过程中可能面临运营管理,市场环境变化等方面的风险,公司将不断加强其法人治理结构,优化资源配置和经营策略,防范和应对相关风险。

  华孚新能源的设立暂时不会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影响。相关项目如有重大进展,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华孚时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一月二十一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