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01月2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372 股票简称:中航电子 编号:临2022-005
中航航空电子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签字注册会计师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航航空电子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6月7日召开的第七届董事会2021年第三次会议(临时)及 2021年6月28日召开的 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审议变更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同意聘任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以下简称大华事务所)担任公司2021年度财务审计机构和内控审计机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6月8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中航电子关于变更会计师事务所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1-014号)。

  一、签字会计师变更情况

  近日,公司收到大华事务所《关于变更中航电子签字注册会计师的函》。大华事务所作为公司2021年度财务报表和内部控制的审计机构,原委派龙娇、欧阳鹏为签字注册会计师。鉴于原签字注册会计师欧阳鹏工作调整,根据大华事务所《执业质量控制制度》相关规定,现指派龙娇、黄玉清为签字注册会计师,负责公司2021年度财务报表及内部控制审计。变更后的财务报告审计及内部控制审计的签字会计师为龙娇、黄玉清。

  二、本次变更签字会计师简历及独立性和诚信情况

  1、拟签字项目合伙人黄玉清:2015年6月成为中国注册会计师,2011年3月起开始上市公司审计,2021年11月加入大华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近三年签署上市公司审计报告数量1家。

  2、独立性和诚信情况:黄玉清不存在违反《中国注册会计师职业道德守则》对独立性要求的情形,最近三年未受到过刑事处罚、行政处罚、行政监管措施和自律处分。符合定期轮换的规定,无不良诚信记录。

  3、本次变更过程中相关工作安排有序交接,变更事项不会对公司2021年度财务报表及内部控制审计工作产生不利影响。

  三、备查文件

  大华事务所《关于变更中航电子签字注册会计师的函》。

  特此公告。

  

  中航航空电子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1月20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