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01月2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津汽车模具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的
公告

  股票代码:002510       公司简称:天汽模      公告编号2022-002

  债券代码:128090       债券简称:汽模转2

  天津汽车模具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的

  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天津汽车模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22年1月20日10:00在公司402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的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及会议资料于2022年1月14日以直接传送或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会议应到董事5名,实到董事5名。会议的通知、召开以及参与表决董事人数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天津汽车模具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会议由董事长任伟先生主持。出席会议的董事以记名投票的方式一致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以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天津天汽模志通车身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及《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刊登的《关于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天津天汽模志通车身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03)。

  特此公告。

  天津汽车模具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2年1月20日

  

  股票代码:002510       公司简称:天汽模      公告编号2022-003

  债券代码:128090       债券简称:汽模转2

  天津汽车模具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天津

  天汽模志通车身科技有限公司提供

  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担保情况概述

  天津汽车模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1月20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天津天汽模志通车身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具体内容为:公司董事会同意为天津天汽模志通车身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志通车身”)向天津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第二中心支行申请1,000万元人民币的流动资金贷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有效期为自融资发生之日起1年。

  本次对外担保事项在董事会审批权限范围内,不需要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被担保人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天津天汽模志通车身科技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注册地点:天津市北辰区天津北辰经济技术开发区高端园永康道16号

  注册资本:25,000万人民币

  法定代表人:常世平

  成立时间:2014年03月12日

  经营范围:汽车零部件技术开发、转让、咨询服务、制造、销售;汽车车身及其工艺装备设计、制造;金属材料剪切加工、销售;仓储服务(危险化学品、易燃易爆、易制毒品除外);自有房屋租赁;从事国家法律法规允许经营的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股权结构:公司持有志通车身100%股权。

  财务状况:

  单位:万元

  ■

  经查询,志通车身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截至本公告日,尚未签署担保协议,公司拟为志通车身提供担保的基本情况如下:

  1、担保方式:连带责任担保

  2、担保期限:自融资发生之日起1年

  3、担保金额:1,000万元人民币

  四、董事会意见

  公司董事会同意为志通车身向天津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第二中心支行申请1,000万元人民币的流动资金贷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有效期为自融资发生之日起1年。

  本次担保对象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公司能控制其经营和财务,因此公司认为该担保风险较低。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和逾期担保的数量

  1、截至本次董事会召开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累计对外担保总额为13,000万元(全部为公司对控股子公司或控股子公司对公司的担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6.26%。

  2、本次对外担保发生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累计对外担保总额为14,000万元(全部为公司对控股子公司或控股子公司对公司的担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6.74%。

  3、截至本次董事会召开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无逾期担保情况。

  六、备查文件

  《天津汽车模具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天津汽车模具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2年1月2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