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01月2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昆明龙津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通过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的公告

  股票代码:002750         股票简称:龙津药业     公告编号:2022-006

  昆明龙津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通过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的公告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事项具体情况

  昆明龙津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收到由云南省科学技术厅、云南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云南省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证书编号:GR202153000360,发证时间:2021年12月3日,有效期:三年)。

  公司本次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系原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有效期满后进行的重新认定。根据《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等相关规定,公司自通过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起连续三年,继续享受国家关于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优惠政策,按15%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通过高新技术企业的重新认定,是对公司技术实力及研发水平的充分肯定,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的创新能力和行业竞争力。

  公司2021年已按照15%的企业所得税税率进行纳税申报,因此本次取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不影响公司2021年度的相关财务数据。

  二、备查文件

  1、《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特此公告。

  昆明龙津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月2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