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公司纵横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01月2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725 证券简称:京东方A 公告编号:2022-002
证券代码:200725 证券简称:京东方B 公告编号:2022-002
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1年1月1日—2021年12月31日

  2、预计的业绩:同向上升

  ■

  注:基本每股收益上年同期以扣除公司回购专用证券账户中的股份(截至2020年12月31日)的总股本 34,770,212,630 股计算,本报告期以扣除公司回购专用证券账户中的股份(截至2021年12月31日)的总股本 37,957,141,349 股加权计算。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公司就本次业绩预告与为公司提供年度审计服务的会计师事务所签字注册会计师进行了预沟通,因 2021年度审计工作尚在进行中,截至目前双方在本次业绩预告方面不存在重大分歧,具体数据以审计结果为准。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1、2021年,半导体显示行业在上半年延续了史上最长的景气周期;三季度以来,随着需求端出现调整,行业产品价格出现结构性回调,全年行业整体景气度较去年相对较高。公司充分发挥行业龙头优势,受益行业景气的同时,经营业绩同比大幅提升。

  2、LCD方面,面对产品价格结构性调整,公司依托良好的产品、客户结构以及技术力、产品力领先,积极调整产品组合,仍保持较好的盈利水平。

  3、柔性OLED方面,充分发挥技术、产能优势,构建广泛、紧密的客户合作关系,出货量快速提升,业务发展取得重要突破,2021年12月单月出货量首次突破千万级。

  4、2021年,公司提出了“屏之物联”战略,物联网转型持续深化,“1+4+N”事业快速发展。未来,公司将通过技术创新、管理创新、数字化变革,实现长期稳定高质量发展。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有关本公司2021年度经营业绩的具体数据,将在2021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月2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