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01月2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嘉友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
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03871        证券简称:嘉友国际        公告编号:2022-007

  转债代码:113599        转债简称:嘉友转债

  嘉友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

  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 对外投资基本情况

  经嘉友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9年3月6日第二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对外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四师所属可克达拉市恒信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新疆嘉友恒信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友恒信”),注册资本10,000万元,其中公司出资6,000万元,出资比例60%,资金来源为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

  二、 对外投资进展情况

  公司控股子公司嘉友恒信投资建设的海关监管作业场所已建设完成,并通过乌鲁木齐海关验收,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乌鲁木齐海关经营海关监管作业场所企业注册登记证书》。

  近日,嘉友恒信收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兵团分区关于同意新疆嘉友恒信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开业的批复》,嘉友恒信海关监管作业场所已基本符合开业条件,即将正式投入运营。

  特此公告。

  嘉友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月21日

  证券代码:603871        证券简称:嘉友国际        公告编号:2022-008

  转债代码:113599        转债简称:嘉友转债

  嘉友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的

  更正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1年12月17日,嘉友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股东韩景华、孟联、嘉信益(天津)资产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和武子彬、王本利、侯润平、白玉、唐世伦的通知,上述八名股东以协议转让的方式向紫金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紫金国贸”)合计转让45,050,00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4.21%。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12月21日、2021年12月2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1-091)(以下简称“原公告”)、《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以下简称“原简式报告书”)、《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以下简称“原详式报告书”)。

  近日,公司收到股份转让事项的受让方紫金国贸告知函,其相关审批手续已全部履行完毕,无需经国资监管机构审批。因此,公司对原公告、原简式报告书、原详式报告书相关表述进行更正,具体情况如下:

  将原公告“四、所涉及后续事项”之(二)、原简式报告书“第四节权益变动方式”之“一、本次权益变动的情况”之(二)和原详式报告书“第三节权益变动的目的和决策程序”之“三、本次权益变动所履行的相关决策和批准程序”之(三)尚需履行的批准程序以及其他相关内容的表述统一更正为“本次股份协议转让事项需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合规性审查确认后,方能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股份协议转让过户的相关手续。本次股份协议转让事项能否最终完成实施尚存在不确定性”。

  特此公告。

  嘉友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