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01月2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918 证券简称:嘉凯城 公告编号:2022-001
嘉凯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被动减持比例达到1%暨权益变动累计达到5%的提示性公告

  持股5%以上的股东广州市凯隆置业有限公司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嘉凯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今日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广州市凯隆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凯隆”)函告,广州凯隆质押于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证券”)的公司股份于2021年12月30日通过大宗交易被动减持12,043,83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67%;于2022年1月18日通过大宗交易被动减持835,28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5%;于2022年1月19日通过大宗交易被动减持5,330,46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30%;以上合计被动减持公司股份18,209,57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1%。2021年12月10日,广州凯隆通过协议转让减持公司股份72,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99%,则自2021年12月10日至2022年1月19日期间,广州凯隆累计减持公司股份数量90,209,57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具体情况如下:

  一、股东股份减持情况

  1、减持股份来源:协议转让取得

  2、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

  二、股东减持比例达到1%的具体情况

  ■

  ■

  ■

  ■

  三、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广州凯隆自2021年12月30日至2022年1月19日通过大宗交易被动减持累计1,82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1%。自2021年12月10日至2022年1月19日,持股比例从17.56%下降至12.56%,持股比例变动达到5%,详见《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具体情况如下:

  1、股东基本情况

  名称:广州市凯隆置业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101231241426C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住所:广州市海珠区工业大道南821号都市广场50-55号楼三层自编号T03之四

  法定代表人:韩雪

  注册资本:436亿元人民币

  成立日期:1996年4月6日

  营业期限:1996年4月6日至长期

  经营范围:房地产中介服务;房地产咨询服务;市场营销策划服务

  2、本次权益变动前后持股情况

  ■

  四、其他说明

  1、根据广州凯隆函告,其持有的质押于中信证券的公司股份后续有继续被动减持的风险。

  2、根据《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15号——权益变动报告书》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广州凯隆已编制了《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3、广州凯隆不是公司控股股东,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产生影响。

  4、公司将持续关注广州凯隆股份变动情况,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督促其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1、广州市凯隆置业有限公司出具的《告知函》;

  2、《持股5%以上股东每日持股变化明细》。

  特此公告。

  

  嘉凯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一月二十一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