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01月17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北三峡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部分限售股份上市
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002627        证券简称:三峡旅游        公告编号:2022-003

  湖北三峡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部分限售股份上市

  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总数为153,307,68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77%。

  2.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日期为2022年1月20日(星期四)。

  一、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取得的基本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湖北宜昌交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21〕748号)核准,湖北三峡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三峡旅游”)以非公开发行的方式发行170,341,873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发行价格为4.79元/股,募集资金总额为815,937,571.67元,扣除各项发行费用后,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800,972,652.93元。发行新增股份170,341,873股已于2021年7月20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

  本次发行对象和限售期安排如下:

  ■

  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公司新增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份170,341,873股,总股本由567,806,244股增至738,148,117股。本次限售股形成后至本公告日,公司未发生因分配、公积金转增导致股本数量变化的情况,公司总股本数量未发生变化。

  二、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安排

  1.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日期为2022年1月20日(星期四)。

  2.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总数为153,307,68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77%,占本次变动后公司无限售条件股份的22.35%。

  3.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人数为14名,证券账户总数为44户,具体情况如下:

  ■

  ■

  ■

  注:2021年10月,股东深圳潇湘君宜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名称变更为深圳君宜私募证券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三、本次解除限售前后股本结构变动情况

  本次限售股份上市前后,公司股本结构变化情况如下:

  ■

  四、本次申请解除限售的股东承诺履行情况

  UBS AG、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财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大华信安资产管理有限企业(有限合伙)-信安成长一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兴证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高艳明、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徐鸣园、五矿证券有限公司、三峡资本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君宜私募证券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君宜祈圆私募证券投资基金、李素云、同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青岛海控天程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作为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认购对象,承诺本次认购所获A股股票自非公开发行新增股票登记完成日起六个月内不进行转让。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上述特定股东严格履行了上述承诺;亦不存在对公司的非经营性资金占用情况,公司也不存在对其的违规担保情况。

  五、保荐机构核查意见

  经核查,保荐机构认为:

  (一)本次部分限售股份解除限售上市流通符合《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22年修订)》《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要求;

  (二)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持有人履行了非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时做出的承诺;

  (三)截至本核查意见出具日,三峡旅游对本次限售股份流通上市的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

  (四)保荐机构对三峡旅游2020年度非公开发行部分限售股解除限售上市流通事项无异议。

  六、备查文件

  1. 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申请表;

  2. 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申请书;

  3. 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出具的股权结构表、限售股份明细表;

  4.中天国富证券有限公司关于湖北三峡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非公开发行部分限售股解禁上市流通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湖北三峡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1月14日

  证券代码:002627          证券简称:三峡旅游          公告编号:2022-004

  湖北三峡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 业绩预告期间: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

  2. 业绩预告情况:□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

  二、与会计师事务所沟通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相关数据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未经会计师事务所预审计。公司就业绩预告已与会计师事务所进行了预沟通,与会计师事务所在业绩预告方面不存在分歧。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2021年度公司经营业绩同比增长幅度较大,主要原因如下:

  1. 本报告期公司道路客运业务和旅游综合服务业务受疫情影响程度小于去年,道路客运业务和旅游综合服务业务经营业绩较去年有较大幅度的增长;

  2. 公司土地一级开发业务基本完成,本年度土地一级开发收益高于去年,对公司业绩有较大正面影响。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2021年度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的初步测算结果,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21年度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湖北三峡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1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