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01月17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907 证券简称:华森制药 公告编号:2022-005
债券代码:128069 债券简称:华森转债
重庆华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药品生产许可证变更及相关产品完成境内生产药品备案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庆华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重庆市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药品生产许可证》(许可证编号:渝20150018),本次主要涉及奥利司他胶囊(国药准字:H20103180)生产场地变更。同时,该产品已于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官网备案公示。具体情况如下:

  一、《药品生产许可证》变更

  (一)变更内容

  奥利司他胶囊(国药准字:H20103180)生产场地变更为:重庆市荣昌区工业园区一车间胶囊剂生产线;重庆市荣昌区昌州街道板桥路143号503车间硬胶囊剂生产线。

  其他内容不变******

  (二)变更后的《药品生产许可证》具体内容

  ■

  二、境内生产药品备案信息

  (一)药品基本信息

  ■

  (二)药品其他相关情况

  奥利司他胶囊:用于肥胖或体重超重患者(体重指数≥24)的治疗。

  三、对公司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本次《药品生产许可证》变更及因此带来的药品备案信息变更有利于产品的规模化生产,形成规模化效应。同时,有利于公司自有品牌(曲畅)奥利司他胶囊的生产供应,进而更好地满足市场需求。

  上述变更及备案短期内对公司业绩无重大影响,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一)《药品生产许可证》(许可证编号:渝20150018)。

  特此公告

  

  重庆华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1月1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