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01月1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用足用好制度规则
为中小微企业发展添动力强活力

  (上接A01版)以快立、快审、快执机制确保中小微企业账款及时回笼。二是推进协同治理,加大平安建设考评在拖欠中小微企业账款案件中的适用力度,推动将清欠情况纳入营商环境指标体系。三是支持、保障相关部门防范应对房地产项目逾期交付风险,确保农民工工资支付到位,确保商品房买受人的合法权益。

  此外,《意见》就切实加强中小微企业产权司法保护,依法保护有挽救价值的中小微企业,全面清查超标的查封、乱查封问题,最大限度降低执行措施对中小微企业等市场主体的不利影响等给出具体指导。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