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01月1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所持部分股份延长锁定期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401        证券简称:冀东水泥         公告编号:2022-011

  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所持部分股份延长锁定期的公告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冀东水泥)向北京金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隅集团)发行股份吸收合并金隅冀东水泥(唐山)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本次吸收合并)已经完成,新增股份已于2021年12月16日上市。具体内容请查阅公司于2021年12月15日刊登的《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吸收合并金隅冀东水泥(唐山)有限责任公司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实施情况暨新增股份上市公告书》。

  本次吸收合并中,交易对方金隅集团作出股份锁定承诺如下:

  “金隅集团通过本次发行股份吸收合并取得的上市公司新发行的股份,自该等股份发行结束之日起36个月内不以任何方式进行转让,包括但不限于通过证券市场公开转让或通过协议方式转让,也不委托他人管理上述股份。在本次发行股份吸收合并完成后6个月内,如上市公司股票连续20个交易日的收盘价低于发行价,或者本次发行股份吸收合并完成后6个月期末收盘价低于发行价的,上述股份的锁定期自动延长6个月。”

  截至2022年1月13日收市,公司股票连续20个交易日的收盘价均低于本次吸收合并的发行价12.78元/股。根据上述承诺,金隅集团通过本次吸收合并所取得的1,065,988,043股冀东水泥新增股份的锁定期自股份上市之日起36个月后自动延长6个月,即锁定期延长至2025年6月15日。

  特此公告。

  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