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01月1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857 证券简称:三晖电气 公告编号:2022-003
郑州三晖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签字会计师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郑州三晖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4月22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2021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公司同意聘任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以下简称“立信”)担任公司 2021年度审计机构,聘期一年。该议案经由公司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关于聘任2021年度审计机构的公告》(公告编号: 2021-049)。

  一、签字会计师变更情况

  2022年1月13日,公司收到立信关于变更2021年度财务报表审计签字注册会计师的告知函。 立信作为三晖电气2021年度财务报告的审计机构,原指派孟庆祥先生、胡碟女士作为签字注册会计师为公司提供审计服务。 为按时完成公司2021年度财务报表审计工作,更好的配合公司2021年度信息披露工作, 经立信会计师事务所安排,指派注册会计师陈勇波先生接替孟庆祥先生为项目合伙人,继续完成公司2021年度财务报告审计的相关工作。变更后签字注册会计师为陈勇波先生、胡碟女士。

  二、 本次变更签字会计师简历

  陈勇波,中国注册会计师,合伙人。2003 年起从事审计业务,一直专注于大型中央企业、上市公司的年报审计及IPO、上市重组等业务。从事证券服务业务的 18 年,2012年加入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未在其他单位兼职。

  陈勇波先生不存在违反《中国注册会计师职业道德守则》 有关独立性要求的情形, 最近三年均未受到刑事处罚、行政处罚、行政监管措施和自律处分。

  本次变更过程中相关工作安排将有序交接,变更事项不会对公司2021年度财务报告审计工作产生影响。

  三、 备查文件

  1、 本次变更的拟签字注册会计师身份证件、执业证照和联系方式。

  特此公告。

  

  郑州三晖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1月14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