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01月1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贵州贵航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第三大股东签署《股份无偿划转协议》的公告

  证券简称:贵航股份           证券代码:600523          编号:2022-004

  贵州贵航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第三大股东签署《股份无偿划转协议》的公告

  ■

  贵州贵航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贵航股份”于 2021 年12 月 14 日披露了《关于公司第三大股东所持公司股份在同一实际控制人下协议无偿划转以及5%以上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公司第三大股贵阳市工商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市工商投资集团”)将其所持有公司的股份1600万股无偿划转至贵阳市青常在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常在公司”)。就该划转事宜,双方已于2022年1月12日签署了《股份无偿划转协议》,协议主要内容如下:

  一、甲、乙双方的基本情况

  1.甲方基本情况

  名称:贵阳市青常在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20100MA7EDRDMXP

  企业类型及经济性质:有限责任公司(国有独资)

  注册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长岭北路贵阳国际金融中心二期商务区N2栋写字楼12层

  法定代表人:黄进

  注册资本:100000万元人民币

  所属行业:商务服务业

  2.乙方基本情况

  名称:贵阳市工商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201006884093482

  企业类型及经济性质: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注册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贵阳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金阳科技产业园创业大厦401室

  法定代表人:毛荣

  注册资本:116375.0288万元人民币

  所属行业:商务服务业

  二、被划转股份标的企业的基本情况

  名称:贵州贵航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2000071430441XX

  企业类型:其他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A股代码:600523

  注册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清水江路1号

  法定代表人:唐海滨

  注册资本:40431.132万元人民币

  所属行业:汽车制造业

  三、无偿划转标的及划转基准日

  1.本次无偿划转的标的为乙方持有的标的企业贵航股份2523.4177万股股票中的1600万股股票,附属于该股份的其他权利随股份的转让而转让。股份无偿划转后,甲方持有贵航股份1600万股股份,乙方持有贵航股份923.4177万股股份。

  2.本次股权无偿划转的基准日为2021年12月31日。

  3.划转双方同意因无偿划转产生的税费由划转双方按照有关规定各自依法承担。

  四、交割

  双方一致同意本协议生效后,依据相关批复文件,并按照规定办理无偿划转所涉及的资产权属变更登记、国有产权变更登记、工商变更登记等手续。

  五、协议终止

  本协议因以下原因终止:

  (1)本协议未能得到主管部门的批准,致使无偿划转无法实施,本协议自动终止;

  (2)双方经协商一致,认为有必要终止本协议。

  六、违约责任

  1.如果任何一方没有履行其在本协议项下的任何一项实质性义务,或本协议下的任何陈述和保证是不真实、有误导性或不准确的;则构成对本协议的违反(下称“违约”)。

  2.除本协议另有约定外,如果任何一方违约,守约方可向违约方发出书面通知,要求其在30天之内补救该违约(“违约宽限期”)。如果补救未能在上述期间实现,则守约方有权获得与该违约有关的或因该违约产生的所有损害及损失的赔偿。

  3.如果本协议任何一方违反本协议项下的任何约定而给对方造成损失,违约方应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责任,并赔偿守约方因此而遭受的所有直接损失和费用。

  七、争议解决

  甲、乙双方在履行本协议的过程中如发生争议,应友好协商解决。协商不成,任何一方皆可向协议签订地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解决。

  八、未尽事宜

  本协议未尽事宜可由双方签订补充协议予以明确,如有争议双方协商解决。

  九、协议生效

  本协议经主管部门批准相关方案后,自双方签署之日起生效。

  十、其他

  本协议正本一式【捌】份,双方各执【肆】份,均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公司将根据本次股权划转事项相关进展及时进行信息披露。

  特此公告。

  贵州贵航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2年1月14日

  股票简称:贵航股份   股票代码:600523  编号: 2022-003

  贵州贵航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长辞职的公告

  ■

  贵州贵航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22年1月13日收到董事长唐海滨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

  唐海滨先生因年龄原因提出辞去公司董事、董事长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职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唐海滨先生的辞职函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同时不再担任公司董事会任何职务。唐海滨先生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其辞职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公司正常运作。公司将尽快选举董事长。

  公司董事会及公司对唐海滨先生在任职期间对公司的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致以诚挚的感谢!

  特此公告。

  贵州贵航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2年1月14日

  证券代码:600523   证券简称:贵航股份     公告编号:2022-002

  贵州贵航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 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22年1月13日

  (二) 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公司会议室

  (三)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

  (四)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公司董事会召集本次会议,董事长唐海滨先生委托董事于险峰先生主持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及《上市公司股东大会网络投票工作指引(试行)》等法律、法规和其他规范性文件的有关规定。

  (五) 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 公司在任董事8人,出席2人,董事唐海滨先生、李国春先生、严德华先生、独立董事赵治纲先生、郑元武先生、王翊先生因工作原因未出席会议;

  2、 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1人,监事秦昆先生、夏景祥先生因工作原因未出席会议;

  3、 董事会秘书孙冬云出席会议;公司高管列席会议。

  二、 议案审议情况

  (一)累积投票议案表决情况

  1、 关于增补董事的议案

  ■

  (二)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无

  三、 律师见证情况

  1、 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国浩律师(贵阳)事务所

  律师:贾平、王艳妮

  2、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公司本次股东大会召集、召开的程序,出席会议人员资格、会议召集人资格和表决程序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股东大会规则》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合法有效。

  四、 备查文件目录

  1、 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2、 经见证的律师事务所主任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法律意见书;

  贵州贵航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1月1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