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01月1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长春一东 证券代码:600148 编号:临2022-001
长春一东离合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项目合伙人、签字注册会计师及质量控制复核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长春一东离合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8月18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2021年第四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决定聘任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以下简称“立信事务所”)为公司2021年度财务报表审计机构及内部控制审计机构,上述议案已经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具体内容请见2021年8月19日、2021年9月7日公司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关于变更会计师事务所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24)及《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1-027)。

  一、项目合伙人、签字注册会计师及质量控制复核人变更情况

  近日,公司接到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关于长春一东离合器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报项目合伙人、签字注册会计师和质量控制复核人变更函》,因立信事务所内部工作调整,为更好的完成公司2021年报审计工作,原拟项目合伙人蔡晓丽女士不再担任贵公司2021年报项目合伙人,拟指派安行先生担任项目合伙人、李强先生担任签字注册会计师;原拟质量控制复核人张帆先生不再担任贵公司2021年报项目审计质量控制复核人,拟指派张家辉先生担任贵公司2021年报审计项目质量控制复核人。

  二、变更后项目合伙人、签字注册会计师及质量控制复核人员基本情况

  (一)基本信息

  ■

  1、项目合伙人近三年从业情况:

  姓名:安行

  ■

  2、签字注册会计师近三年从业情况:

  姓名:李强

  ■

  3、质量控制复核人近三年从业情况:

  姓名:张家辉

  ■

  (二)项目组成员独立性和诚信记录情况

  项目合伙人、签字注册会计师和质量控制复核人不存在违反《中国注册会计师职业道德守则》对独立性要求的情形。上述人员过去三年没有不良记录。

  三、其他

  本次变更过程中相关工作安排将有序交接,变更事项不会对公司2021年度财务报表审计机构及内部控制审计工作产生影响。

  四、备查文件

  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关于长春一东离合器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报项目合伙人、签字注册会计师和质量控制复核人变更函》。

  特此公告。

  长春一东离合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月1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