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7版:新品指南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2月0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夏优选配置一年封闭股票

  

  华夏优选配置一年封闭运作股票型基金中基金(FOF-LOF)是一只FOF产品。该基金投资于股票型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的80%,港股通标的股票投资比例不超过股票的50%。在封闭运作期届满并转为开放式运作后,每个交易日日终基金保留的现金以及投资于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的比例合计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5%。其业绩比较基准是:沪深300指数收益率×90%+恒生指数收益率(使用估值汇率折算)×5%+中债综合(全价)指数收益率×5%。

  

  创新优选配置,直击投资痛点:FOF产品让基金经理成为投资者的专业顾问,资产配置更加专业、基金选择更加精准、研究团队提供智库支撑、一站式基金配置省心省时;FOF-LOF创新设计,助力流动性管理,一年封闭期内,投资者无法申赎,但有流动性需求时,A类份额可通过二级市场交易。

  组合管理,严控波动:该基金直接通过行业ETF构建组合;没有目标行业ETF时,在界定好优化问题的目标和约束条件的基础上,通过穿透式组合管理工具,用宽基指数和行业指数,进行行业配置,有效扩大行业的覆盖数和策略容量。该基金同时通过压力测试、流动性风险控制、投资约束、事件监控等四方面综合进行风险管理,严控波动。

  双基金经理掌舵,金牛基金公司护航:该基金拟聘任李晓易、郑铮为基金经理。李晓易,现任资产配置部基金经理,从业9年,CFA和FRM持证人;郑铮,现任资产配置部总监,从业13年。郑铮作为全市场首批FOF基金经理之一,管理经验丰富,产品历史业绩亮眼。华夏基金累计获得75座金牛奖,是境内唯一一家连续六年获评“被动投资金牛基金公司”奖的基金公司。

  投资建议:该基金为FOF,其预期风险与预期收益水平低于股票型基金,但高于债券型基金和货币型基金。基金在投资运作过程中可能面临各种风险,包括市场风险、管理风险、技术风险、合规风险、巨额赎回风险、封闭期内的流动性约束等。建议具有一定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者积极认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