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2月0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联安鑫乾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恢复大额申购、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21年12月6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国联安鑫乾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国联安鑫乾混合
基金主代码004081
基金管理人名称国联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有关法律法规及《国联安鑫乾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更新的《国联安鑫乾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

恢复相关业务的日期及原因说明

恢复大额申购日2021年12月6日
恢复大额转换转入日2021年12月6日
恢复定期定额投资日2021年12月6日
恢复大额申购、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原因说明为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利益,根据《基金合同》的有关规定,恢复本基金的大额申购、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
下属分级基金的基金简称国联安鑫乾混合A国联安鑫乾混合C
下属分级基金的交易代码004081004082
该分级基金是否恢复大额申购、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

注:1、本公司曾于2021年4月2日发布《国联安鑫乾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调整大额申购、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限额的公告》,自该日起暂停本基金500万元以上的大额申购、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

2、上述业务的最终解释权归本基金管理人所有。

2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投资者可登陆本公司网站(www.cpicfunds.com)或拨打客服电话021-38784766或400-7000-365(免长途话费)咨询相关信息。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诚实信用地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代表其未来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不构成对本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投资有风险,敬请投资人认真阅读基金的相关法律文件,并选择适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品种进行投资。

特此公告。

国联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二一年十二月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