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2月0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66 证券简称:莱茵生物 公告编号:2021-071
桂林莱茵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延期购回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公司董事会接到公司控股股东秦本军先生的通知,获悉秦本军先生将其质押给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泰君安”)的股份办理了延期购回,具体情况如下:

  一、 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延期购回的基本情况

  ■

  二、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股份累计质押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秦本军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

  ■

  三、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股份质押情况说明

  1、秦本军先生本次延期购回股份暂不涉及新增融资安排。

  2、秦本军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未来半年内和一年内分别到期的质押股份累计数量、占其所持股份比例、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以及对应融资余额(本金)如下表所示:

  ■

  秦本军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具备足够的资金偿付能力,还款资金来源包括个人薪酬、上市公司股票分红、对外投资收益及其它现金收入等。

  3、秦本军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不存在非经营性资金占用、违规担保等侵害上市公司利益的情形。

  4、秦本军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有足够的风险控制能力,质押股份不存在平仓风险或被强制平仓的情形。其股份质押事项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和公司治理产生影响,且不存在业绩补偿义务履行。若出现平仓风险,秦本军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将采取补充质押、提前购回被质押股份、追加保证金等措施应对风险。

  公司将持续关注上述股东持有的公司股份权益变化及潜在处置风险情况,并及时履行披露义务。

  三、备查文件

  1、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协议书;

  特此公告。

  桂林莱茵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十二月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