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1月2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039 证券简称:四川路桥 公告编号:2021-134
四川路桥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澄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四川路桥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接到投资者反映,同时关注到有媒体报道:“两只名称中带有‘四川路桥’的民生信托产品发生延期,这两只信托产品分别名为‘民生信托致信1091号四川路桥建设特定资产收益权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民生信托致信1093号四川路桥建设特定资产收益权集合资金信托计划’”。

  ●经公司核实,公司并未签订过上述两只信托产品涉及的底层资产合同,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一、传闻简述

  近日,有投资者反映及媒体报道:“两只名称中带有‘四川路桥’的民生信托产品发生延期,这两只信托产品分别名为‘民生信托致信1091号四川路桥建设特定资产收益权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民生信托致信1093号四川路桥建设特定资产收益权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募集于2020年8月,原定10月末和11月7日到期,但却突然发布延期公告称将延期至12月31日。在四川路桥发布公告点名致信1091产品后,民生信托在11月15日兑付了本息,但至信1093的投资者,民生信托至今也未兑付”。

  二、澄清声明

  针对投资者反映和报道中提及的问题,公司澄清及说明如下:

  1、中国民生信托有限公司以公司全资子公司四川公路桥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路桥集团”)宜宾市盐坪坝长江大桥及连接线工程项目经理部与天津华航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签订的编号为SRBG-LG-JL-2019-055、SRBG-LG-JL-2019-069《型材买卖合同》作为底层资产发行了“至信1091号路桥建设特定资产收益权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以公司全资子公司路桥集团川南城际铁路自贡至宜宾线临港长江大桥站前工程CN-7标项目经理部与天津华航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签订的编号为SRBG-LG-JL-2019-026、SRBG-LG-JL-2019-037《型材买卖合同》作为底层资产发行了“至信1093号四川路桥特定资产收益权集合资金信托计划”。

  经公司核查,公司全资子公司路桥集团宜宾市盐坪坝长江大桥及连接线工程项目经理部和川南城际铁路自贡至宜宾线临港长江大桥站前工程CN-7标项目经理部从未与天津华航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签订过上述合同。

  2.公司在中国信托登记有限责任公司官网查询发现,民生信托在2020年9月23日发起更正登记,将上述两只产品进行更正登记:“中国民生信托-至信1091号路桥建设特定资产收益权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更正为“中国民生信托-至信1091号特定资产收益权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中国民生信托-至信1093号四川路桥特定资产收益权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更正为“中国民生信托-至信1093号特定资产收益权集合资金信托计划”。

  3、中国民生信托有限公司发行的“至信1091号路桥建设特定资产收益权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和“至信1093号四川路桥特定资产收益权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产品与公司无关,公司并未参与上述信托计划的发行。

  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有关信息均以在上述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四川路桥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1月2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