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1月2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鞍山重型矿山机器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667               证券简称:鞍重股份            公告编号:2021—129

  鞍山重型矿山机器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鞍山重型矿山机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以下简称“本次会议”)于2021年11月25日10:00在公司3楼会议室以通讯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已于2021年11月19日以通讯、邮件等方式发出,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何凯先生主持,应出席本次会议的董事为5名,实际出席会议董事5名。公司监事、部分高管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等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以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合资公司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2021 年 11月 26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合资公司的公告》。

  三、备查文件

  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鞍山重型矿山机器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11月25日

  证券代码:002667               证券简称:鞍重股份            公告编号:2021—130

  鞍山重型矿山机器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鞍山重型矿山机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以下简称“本次会议”)于2021年11月25日11:00在公司3楼会议室以现场会议结合通讯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已于2021年11月19日以通讯、邮件等方式发出。应出席本次会议的监事为3名,实际出席监事3名(其中邓友元先生以通讯方式出席),本次会议由邓友元先生主持,董事会秘书周继伟先生列席了本次会议。本次监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 等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合法有效。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合资公司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2021 年 11 月26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合资公司的公告》。

  三、备查文件

  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鞍山重型矿山机器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1年11月25日

  证券代码:002667            证券简称:鞍重股份            公告编号:2021-131

  鞍山重型矿山机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合资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鞍山重型矿山机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鞍重股份”或“公司”) 于2021年11月25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第六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合资公司的议案》。公司拟与共青城亿德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亿德投资”)、宜春丹辰锂咨询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丹辰锂咨询”)共同出资10,000万元人民币成立江西领能锂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资公司”,最终以工商部门核准登记的名称为准),其中公司以自有资金认缴出资5,100万元,占合资公司注册资本的51%;亿德投资以货币认缴出资2,900万元,占合资公司注册资本的29%;丹辰锂咨询以货币认缴出资2,000万元,占合资公司注册资本的20%。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本次投资在公司董事会决策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本次投资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 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交易对手方介绍

  1.共青城亿德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1.1 公司名称:共青城亿德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1.2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60405MA7BX8PW28

  1.3 企业类型:有限合伙企业

  1.4 住所:江西省九江市共青城市基金小镇内

  1.5 执行事务合伙人:徐卫民

  1.6 注册资本:1,100万元

  1.7 成立日期:2021年10月18日

  1.8 经营范围: 一般项目:项目投资,实业投资。(未经金融监管部门批准,不得从事吸收存款、融资担保、代客理财、向社会公众集(融)资等金融业务)(除许可业务外,可自主依法经营法律法规非禁止或限制的项目)

  1.9 股权结构:刘炎伟,认缴出资额1,000万元,持股比例90.9091%;徐卫民,认缴出资额100万元,持股比例9.0909%,实际控制人为刘炎伟

  1.10 与本公司的关系: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亿德投资与公司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均不存在关联关系

  1.11 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站“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平台”查询,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亿德投资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2.宜春丹辰锂咨询中心(有限合伙)

  2.1 公司名称:宜春丹辰锂咨询中心(有限合伙)

  2.2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60923MA7D5X9W8A

  2.3 企业类型:有限合伙企业

  2.4 住所:江西省宜春市上高县锦阳街道正通路 35 号

  2.5 执行事务合伙人:伍春莲

  2.6 注册资本: 500万元

  2.7 成立日期:2021年11月24日

  2.8 经营范围: 一般项目: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除许可业务外,可自主依法经营法律法规非禁止或限制的项目)

  2.9 股权结构:伍春莲,认缴出资额125万元,持股比例25%;高文,认缴出资额375万元,持股比例75%,实际控制人为高文

  2.10 与本公司的关系: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丹锂辰咨询与公司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均不存在关联关系

  2.11 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站“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平台”查询,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丹锂辰咨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三、拟设立合资公司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江西领能锂业有限公司

  2、注册资本:10,000万元

  3、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4、经营范围:一般项目:非金属矿及制品销售,非金属矿物制品制造,(碳酸锂生产、加工、销售)(除许可业务外,自主依法经营法律法规非禁止或限制的项目)

  (以上信息均以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最终核定登记的信息为准。)

  四、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新设合资公司,有利于拓展公司产业链,利于企业长远发展,符合公司长期发展规划。符合公司的战略方向和实际经营需要,公司目前财务状况稳健,本次对外投资使用公司自有资金,不会对公司主营业务、持续经营能力及资产状况造成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其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五、风险提示

  本次对外投资尚未签署投资协议,设立合资公司的市场开拓具有一定的不确定性,同时存在宏观经济、行业政策、市场变化、经营管理、业务上下游波动等方面的不确定因素,存在一定的经营风险。合资公司将利用各投资方的资源优势、专业的管理经验以及丰富的技术积累与运营经验,提升合资公司管理水平和市场竞争力。

  六、备查文件

  1、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

  2、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鞍山重型矿山机器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1月25日

  证券代码:002667            证券简称:鞍重股份             公告编号:2021—132

  鞍山重型矿山机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完成登记注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鞍山重型矿山机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成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出资人民币 5000万元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宜春友锂科技有限公司。

  宜春友锂科技有限公司的设立已经宜春市袁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准,并于近日领取了营业执照,具体情况如下:

  公司名称:宜春友锂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住所:江西省宜春市袁州区宜阳大道19号都市春天28幢1-2层5室(自主承诺)

  法定代表人:何凯

  注册资本:伍仟万元整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60902MA7CLAPK52

  成立日期:2021年11月25日

  营业期限:自2021年11月25日至长期

  经营范围:许可项目:矿产(高岭土)开采。(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一般项目:尾矿处理工艺的研发与技术咨询,矿产品加工、销售;国内外贸易,非金属选矿:钽铌矿粉销售(除许可业务外,可自主依法经营法律法规非禁止或限制的项目)

  特此公告

  

  鞍山重型矿山机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1月25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