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1月2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92 证券简称:奥飞娱乐 公告编号:2021-082
奥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出售全资子公司股权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奥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奥飞娱乐”)于2021年11月20日在巨潮资讯网披露了《关于出售全资子公司股权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76),公告称公司同意将有妖气100%股权以人民币60,000万元出让给上海幻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为使投资者更充分地了解相关情况,公司现就本次股权交易事项补充说明如下:

  1、上海幻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幻电”)成立于2013年5月,主要从事移动游戏运营等相关业务,其工商登记股东为陈睿、徐逸和李旎,分别持有上海幻电52.3030%、44.3079%和3.3890%股权。

  哔哩哔哩股份有限公司(Bilibili Inc.以下简称“B站”)注册于开曼群岛,系美国纳斯达克以及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公司,主要经营视频网站、移动游戏、增值服务、广告、电商等业务。

  B站通过间接持有100%股权的幻电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WFOE”),与上海幻电及其工商登记股东签署了一系列协议,据此WFOE获得了对上海幻电的有效控制权。通过上述合约安排,并根据美国公认会计准则,上海幻电成为B站并表关联实体,纳入B站合并财务报表范围。截止2021年9月30日,B站总资产为人民币424.67亿元,净资产为人民币234.23亿元,期末现金及现金等价物、定期存款及短期投资余额为人民币244亿元(来源:Bilibili Inc. 截止至2021年9月30日的未经审计合并财务报表)。

  上海幻电及B站股权架构关系如下图所示:

  ■

  2、上海幻电是B站主营移动游戏运营业务的主体。上海幻电支付本次股权交易对价,资金来源主要包括其自有资金,以及B站集团内部的资金支持。

  特此公告

  奥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十一月二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