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1月2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缆电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879      证券简称:长缆科技    公告编号:2021-055

  长缆电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会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长缆电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保荐机构为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信证券”),原指定樊长江先生、栗灵芝女士为公司持续督导的保荐代表人。

  公司于2021年11月25日收到安信证券《关于变更长缆电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保荐代表人的申请报告》,由于栗灵芝女士因个人原因离开安信证券,安信证券指定张翊维先生(简历见附件)接替其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持续督导工作,继续履行相关职责。本次保荐代表人变更之后,负责公司持续督导工作的保荐代表人为樊长江先生、张翊维先生,持续督导期至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规定的持续督导义务结束为止。

  公司董事会对栗灵芝女士在持续督导期间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长缆电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1月25日

  

  附:张翊维先生简历

  张翊维先生,保荐代表人,香港大学经济学硕士,现任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业务委员会执行总经理。先后主持和参与了太阳鸟(300123,现更名为亚光科技)、伊之密(300415)、长缆科技(002879)、光库科技(300620)、中大力德(002896)、新诺威(300765)、钢研纳克(300797)、路德环境(688156)、嘉亨家化(300955)等IPO项目,以及安泰科技(000969)公司债及可转换债券发行、招商证券(600999)公司债及非公开发行、中大力德(002896)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等再融资项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