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1月2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金迪克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自愿披露公司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公告

  证券代码:688670    证券简称:金迪克    公告编号:2021-020

  江苏金迪克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自愿披露公司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公告

  ■

  根据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于2021年11月25日发布的《关于江苏省2021年第一批备案高新技术企业名单的公告》,江苏金迪克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被列入江苏省2021年第一批备案的高新技术企业名单,通过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证书编号为:GR202132001871,发证日期为2021年11月3日,有效期三年。

  公司本次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系首次被认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实施条例》等相关规定,公司自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后三年内(即2021年、2022年、2023年)享受国家关于高新技术企业的税收优惠政策,按15%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

  特此公告。

  江苏金迪克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1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