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资管时代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1月2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988   证券简称:华工科技   公告编号:2021-94
华工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华工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工科技”或“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2016年非公开发行股票的保荐机构申万宏源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关于更换华工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非公开发行股票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函》。

  公司原非公开发行股票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谷兵先生因工作变动原因不能继续履行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持续督导相应职责。为了更好地履行保荐机构的持续督导职责,申万宏源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决定授权杨志才先生(个人简历附后)接替谷兵先生履行华工科技2016年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持续督导工作。

  本次变更后,华工科技2016年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李俊伟先生和杨志才先生,持续督导期至本次募集资金使用完毕为止。

  特此公告

  华工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十一月二十六日

  附件

  杨志才先生个人简历

  杨志才先生,男,保荐代表人,现任申万宏源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业务董事。参与或负责的项目包括:方大股份(股票代码:838163)公开发行并在精选层挂牌项目、康拓红外(股票代码:300455)2019年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项目、百利电气(股票代码:600468)2016年重大资产重整项目、百利电气(股票代码:600468)2016年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中国电建地产有限公司发行公司债券项目、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发行公司债券项目、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债券项目,以及为多家企业提供股份改制、挂牌等金融服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