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1月2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52 证券简称:长高集团 公告编号:2021-49
湖南长高高压开关集团股份公司关于转让项目公司股权的进展公告(二)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交易概述

  湖南长高高压开关集团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3月15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转让淳化中略风力发电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和《关于转让神木顺利新能源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公司将持有的淳化中略风力发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淳化中略”)80MW风电项目70%股权和神木顺利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神木顺利”)40MW光伏电站项目100%股权分别转让给国家电投集团贵州金元威宁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威宁能源”)和其子公司陕西金元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陕西金元”)。上述议案已经公司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3月16日披露的《关于转让项目公司股权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4)。

  二、进展情况

  1、截止至2021年6月18日,淳化中略和神木顺利的工商变更登记已办理完毕,并换发了新的营业执照,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南长高新能源电力有限公司和全资孙公司浙江中略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分别收到神木顺利的首笔股权转让款2350万元和淳化中略首笔股权转让款336.4375万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6月18日披露的《关于转让项目公司股权的进展公告》(2021-28)。

  2、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南长高新能源电力有限公司分别收到淳化中略支付的工程款25,897.59万元和神木顺利支付工程款15,530万元,本次合计收到工程款41,427.59万元。

  根据《陕西省淳化中略80MW风电项目70%股权转让协议书》、《〈淳化中略风力发电有限公司70%股权转让协议书〉之补充协议》、《陕西金元新能源有限公司与邢台高昇新能源电力有限公司关于神木顺利新能源有限公司100%股权转让协议》的相关约定,股权受让方仍将继续履行支付剩余股权转让款和督促项目公司支付剩余工程款的义务。公司将根据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湖南长高高压开关集团股份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11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