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1月2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093 证券简称:*ST易见 公告编号:2021-123
易见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立案调查进展暨风险提示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证监会相关调查工作尚在进行中。

  ●截至公司三季度末,公司合并口径净资产仍为负数。公司已多次向九天控股发函督促其履行资金占用还款承诺。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九天控股未履行还款承诺,亦未对资金占用的时间、性质、路径和金额进行回复,目前公司仍未收到关联债务的还款,面临2021年度期末净资产可能无法由负转正的风险,根据《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可能被终止上市。

  ●公司就部分前任高管涉嫌违法犯罪向公安机关报案并获立案侦查,目前公安机关的调查工作正在进行中,公司将根据调查情况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一、立案调查进展情况

  易见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5月14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对公司的《调查通知书》(中证调查字2021030002号),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具体详见公司于2021年5月15日披露的《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调查通知书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42)及分别于2021年6月22日、7月20日、8月24日、9月25日、10月26日披露的《关于立案调查进展暨风险提示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51、2021-074、2021-088、2021-098、2021-113)。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调查工作尚在进行中。公司将积极配合中国证监会的调查工作,并按照相关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以下简称“《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立案调查期间每月至少披露一次关于立案调查进展暨风险提示的公告。如公司因上述立案调查事项最终被中国证监会认定为触及重大违法强制退市情形,公司股票将存在终止上市的风险。

  二、重要风险提示

  (一)截至公司三季度末,公司合并口径净资产仍为负数。前期,九天控股来函中自查确认,通过公司的四家客户对公司及子公司构成资金占用,经公司进一步核查,九天控股来函提及的客户仍与公司及子公司有其他业务往来余额,不排除后续核查中关联债务增加的可能。

  公司已多次向九天控股发函督促其履行资金占用还款承诺,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九天控股未履行还款承诺,亦未对资金占用的时间、性质、路径和金额进行回复,目前公司仍未收到关联债务的还款,面临2021年度期末净资产可能无法由负转正的风险,根据《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可能被终止上市。

  (二)2021年7月10日,公司就部分前任高管涉嫌违法犯罪,向公安机关报案(公告编号:2021-067)。2021年8月2日,公司收到昆明市公安局的《立案告知书》并获立案侦查(公告编号:2021-082)。目前公安机关的调查工作正在进行中,公司将根据调查情况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证券日报》,公司所有信息均以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消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易见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一年十一月二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