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1月2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光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88007   证券简称:光峰科技  公告编号:2021-090

  深圳光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加2021深圳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

  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为进一步加强与投资者的互动交流工作,深圳光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将参加由深圳上市公司协会、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沟通传递价值,交流创造良好生态”——2021深圳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本次集体接待日活动将在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采取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以登录“全景·路演天下”网站(http://rs.p5w.net/)或关注微信公众号:全景财经,参与公司本次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活动时间为2021年11月30日14:00至17:00。

  届时公司管理层将通过网络文字交流形式与投资者进行沟通。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深圳光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1月26日

  证券代码:688007   证券简称:光峰科技  公告编号:2021-091

  深圳光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截至本公告日,SAIF IV Hong Kong (China Investments) Limited持有深圳光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19,834,27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38%。

  ●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SAIF IV Hong Kong (China Investments) Limited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数量不超过4,527,569股,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

  ●本次减持系股东根据自身计划自主决定。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规定,股东SAIF IV Hong Kong (China Investments) Limited对本次减持计划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一、减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

  上述减持主体存在一致行动人:

  ■

  注:公司于2021年11月11日披露了《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该公告披露至今,股东SAIF IV Hong Kong (China Investments) Limited期间通过大宗交易减持了100万股。

  股东过去12个月内减持股份情况

  ■

  注:1、SAIF IV Hong Kong (China Investments) Limited于2020年7月24日、2021年3月25日披露了减持计划。

  2、Light Zone Limited于2020年7月24日、2021年3月25日披露了减持计划,过去12个月内,2021年4月27日至2021年5月6日,其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减持了0.13%股份,累计减持590,606股,减持价格区间为23.58元/股-24.90元/股,减持总金额为1,437.13万元。

  二、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

  

  (一)相关股东是否有其他安排□是 √否

  (二)大股东及董监高此前对持股比例、持股数量、持股期限、减持方式、减持数量、减持价格等是否作出承诺√是 □否

  股东SAIF IV Hong Kong (China Investments) Limited承诺:

  “一、就本企业目前直接或间接持有的公司股票,自本次发行后12个月内(下称“股票锁定期限”),不得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本企业直接和间接持有的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的股份(以下简称“首发前股份”),也不得提议由公司回购该部分股份。

  二、在股票锁定期限届满后,本企业将按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及规范性文件的要求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减持方式包括但不限于二级市场集中竞价交易方式、非公开转让、配售方式及大宗交易方式等。

  三、本企业在本次发行前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在锁定期满后两年内减持的,减持价格不低于本次发行的发行价格。自公司股票上市至减持期间,公司如有派息、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配股等除权除息事项,减持价格须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作复权处理。锁定期满两年后减持的,减持价格根据市场价格确定。

  四、本企业将严格按照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及监管要求,在股票锁定期限内不减持持有的公司股份。在股份锁定期届满后,本企业将根据法律、法规、规章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结合证券市场情况、公司股票走势以及公开信息等情况,审慎制定股份减持计划,自主决策、择机进行减持。

  五、本企业在股票锁定期限届满后两年内减持公司股份,将遵守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股东减持和信息披露的相关规定。

  六、本企业将严格遵守法律、法规、规章及规范性文件和现行适用的《深圳光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中关于股东义务和责任的各项规定及要求。

  本企业将忠实履行上述承诺,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本次拟减持事项与此前已披露的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是否属于上市时未盈利的公司,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拟减持首发前股份的情况    □是 √否

  (四)本所要求的其他事项

  无

  三、控股股东或者实际控制人减持首发前股份

  是否是控股股东或者实际控制人拟减持首发前股份的情况    □是 √否

  四、相关风险提示

  (一)在减持期间内,上述股东将根据市场情况、公司股价情况等因素实施本次股份减持计划,存在减持时间、减持价格、减持数量等不确定性。本次减持系上述股东根据自身计划自主决定。本次减持计划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持续性经营产生影响。

  (二)

  减持计划实施是否可能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风险

  □是 √否

  (三)其他风险提示

  本次减持计划符合《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相关股东将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及相关监管要求实施减持,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深圳光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1月26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