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1月2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治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部分开放式基金参加新时代证券基金申购及定期定额投资手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为答谢广大投资者长期以来的信任与支持,天治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经与新时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时代证券”)协商一致,决定自2021年11月29日起,本公司旗下部分开放式基金参加新时代证券基金申购及定期定额投资手续费率优惠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适用投资者范围

  本活动适用于通过新时代证券申购及定期定额投资本公司旗下开放式基金的投资者。具体以新时代证券官方网站公示为准。

  二、适用基金

  ■

  注:具体以新时代证券官方网站公示为准。

  三、费率优惠活动时间

  自2021年11月29日(含本日)起,暂不设截止日期,具体以新时代证券官方网站公示为准。

  四、重要提示

  1、新时代证券基金申购及定投手续费率优惠仅针对处于正常申购期的前端收费模式基金的申购及定投手续费,不包括转换费率、后端收费模式基金的申购及定投、处于基金募集期的开放式基金认购等其他业务的基金手续费。“前端模式申购”是指申购基金时就需要支付申购费的购买方式。

  2、原基金申购费率为固定费用的,按原申购费率执行,不参加本次费率优惠活动。原申购费率参见《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及其更新及相关公告。

  3、上述费率优惠活动解释权归新时代证券所有。优惠活动期间,业务规则和流程以新时代证券的安排和规定为准,新时代证券有权不时调整该活动相关规则(包括删减适用基金范围及变更费率优惠安排等)。相关活动的具体费率折扣及活动起止时间如有变化,敬请投资者留意新时代证券的有关公告。

  4、费率优惠期限内,如本公司新增通过新时代证券代销的开放式基金,则自该基金在新时代证券开通申购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当日起,将同时参与该基金上述优惠活动,届时本公司将不再另行公告。

  5、上述费率优惠活动解释权归新时代证券所有,费率优惠政策如有变更,请以新时代证券公告为准。

  五、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相关情况

  ■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了解所投资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遵守基金交易规则,并根据自身情况购买与本人风险承受能力相匹配的产品。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天治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11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