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1月2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朱雀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系统运维的公告
朱雀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基金获配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公告

  为更好服务投资者,本公司将于2021年11月26日(周五)18:00 至11月28日(周日)22:00进行系统升级维护。届时本公司网上交易、微信交易系统将暂停服务,系统升级完成将即时恢复服务,由此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朱雀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二一年十一月二十六日

  朱雀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基金获配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公告

  朱雀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称“本公司”)所管理的朱雀产业臻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朱雀产业智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朱雀恒心一年持有期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朱雀企业优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朱雀匠心一年持有期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朱雀企业优胜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参加了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欣旺达,代码:300207)非公开发行股票的认购。且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已于2021年11月24日发布了《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上市公告书》,公布了本次非公开发行结果。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关于基金投资非公开发行股票等流通受限证券有关问题的通知》等有关规定,本公司现将旗下部分基金获配非公开发行股票情况披露如下:

  ■

  ■

  ■

  ■

  ■

  ■

  注:基金净资产、账面价值为 2021年11月24日数据。

  投资者可以登录本公司网站(www.rosefinchfund.com)或拨打客服热线(400-921-7211)咨询相关情况。

  特此公告。

  

  朱雀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11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