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1月2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043 证券简称:广州酒家 公告编号:2021-060
广州酒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购报告书及相关文件修订说明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州酒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1月2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对外披露了广州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城投”)编制的《广州酒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收购报告书》(以下简称“收购报告书”)。

  2021年11月25日,公司收到广州城投发来的《关于广州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收购广州酒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收购报告书及相关文件修订说明》。具体如下:

  2021年11月19日,广州城投编制了《广州酒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收购报告书(摘要)》(以下简称“收购报告书(摘要)”),并于2021年11月20日公告。

  2021年11月24日,广州城投编制了《收购报告书》,万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出具了《关于广州酒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收购报告书暨免于发出要约收购申请之财务顾问报告》(以下简称“财务顾问报告”),广州金鹏律师事务所出具了《关于〈广州酒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收购报告书〉之法律意见书》、《关于广州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收购广州酒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免于发出要约之法律意见书》(以下简称“法律意见书”),上述文件已于2021年11月25日公告。

  为使收购报告书相关表述更加明确具体,广州城投对《收购报告书》进行了修订,本次修订版本与前述已公告版本的差异如下:

  ■

  ■

  《收购报告书(摘要)》涉及的上述第1项内容同步调整,财务顾问报告及法律意见书引用的上述内容亦同步调整。

  除上述内容外,《收购报告书》、《收购报告书(摘要)》、财务顾问报告及法律意见书其他内容不变。

  更正后的内容见同日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发布的《广州酒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收购报告书摘要(修订稿)》、《广州酒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收购报告书(修订稿)》、《关于广州酒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收购报告书暨免于发出要约收购申请之财务顾问报告(修订稿)》、《关于〈广州酒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收购报告书〉之法律意见书(修订稿)》。

  特此公告。

  广州酒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1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