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1月2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翔鹭钨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减持计划实施完成暨股份变动比例超过1%的公告

  股票代码:0028420     股票简称:翔鹭钨业     公告编号:2021-094

  广东翔鹭钨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减持计划实施完成暨股份变动比例超过1%的公告

  持股5%以上的股东陈伟东及其一致行动人陈伟儿、陈启丰、潮州启龙贸易有限公司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会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广东翔鹭钨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陈伟东和潮州启龙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启龙贸易”)于2021年11月19日披露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股份减持计划的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21-093),拟通过大宗交易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5,460,032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比例2%。启龙贸易和陈伟东计划均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各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730,016股(均各占公司总股本比例1%),公司于今日收到陈伟东、启龙贸易及其一致行动人陈伟儿、陈启丰出具的告知函,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毕。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减持情况

  ■

  注:本公告披露股权比例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股权比例计算均按四舍五入原则列示,如存在误差均为四舍五入导致,下同。

  陈伟东及其一致行动人陈伟儿、陈启丰、启龙贸易于 2021 年3月20日披露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自上次披露后至本公告日,陈伟东及启龙贸易累计主动减持比例为1.97%。

  二、股东减持变动前后持股情况

  ■

  注:本次变动前持股数量为减持预披露公告的数据。除前述大宗交易减持外,陈伟东、启龙贸易由于可转债转股及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完成事项导致被动稀释0.35%。

  三、其他相关说明

  1、陈伟东、启龙贸易本次减持与此前已披露的减持计划以及相关承诺内容一致。2、陈伟东、启龙贸易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

  3、陈伟东、启龙贸易本次减持公司股份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四、股东持股比例变动超过1%的情况

  2021年11月24日和2021年11月25日,启龙贸易和陈伟东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股份5,460,000股,占2021年11月23日公司总股本(277,671,652股)的1.97%,此外,陈伟东、启龙贸易及其一致行动人陈伟儿、陈启丰由于可转债转股及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完成事项导致被动稀释0.70%,合计变动超过1%。具体情况如下:

  ■

  ■

  注:上表中,信息披露义务人本次权益变动前的持股数量为2021年3月18日披露的《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协议转让公司股份暨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中转让后数据;自2021年3月18日至2021年11月25日期间,公司实施了可转债转股事项以及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事项,进而导致信息披露义务人持股比例变动,公司信息披露义务人本次权益变动后的股份持股比例按公司2021年11月23日总股本277,671,652股为计算基数。

  特此公告。

  信息披露义务人:陈伟东、陈伟儿、陈启丰、潮州启龙贸易有限公司

  2021年11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