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1月2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宫市税务局:春雨润苗助力“小巨人”企业茁壮成长

  南宫市精强连杆有限公司是河北省专业生产汽车发动机连杆的一家民营企业,位于南宫市开发区,被认定为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我们企业原料购进、产品销售区域广泛,受疫情影响面广。为促进企业发展,国家出台了一系列的复工复产、减免税费的税收优惠政策,税务部门的工作人员总能在第一时间将最新的政策推送给我们,并上门进行辅导,为我们企业的发展提供了很大的帮助。”南宫市精强连杆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王立伏说道。

  为进一步深化“春雨润苗”专项行动,南宫市税务局有针对性地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特别是“小巨人”企业提供全面精细的纳税服务。利用税收大数据精准分析“小巨人”企业基本情况,根据企业需求,量身定制“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留抵退税”等专项服务,组织税务干部深入企业,面对面详细讲解政策要点、耐心辅导办理流程及资料准备,让优惠政策快速从“纸上”落到“账上”,促进“小巨人”企业茁壮成长。

  —CIS—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