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1月2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31 证券简称:利欧股份 公告编号:2021-074
利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与专业投资机构合作投资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利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全资子公司Leo Investments Hong Kong Limited(以下简称“利欧投资”)于2021年11月15日签署了《Agreement of Limited Partnership of Tomales Bay Capital Anduril III, L.P.》。利欧投资对Tomales Bay Capital Anduril III, L.P.(以下简称“TBCA”)出资5,000万美元。详见公司于2021年11月17日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全资子公司与专业投资机构合作投资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71)。

  二、进展情况

  利欧投资于2021年11月15日签署投资协议后,于11月16日完成对TBCA的出资。公司的投资公告及后续对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函回复的公告均遵照中国证券监管规则和投资协议的约定严格执行。

  TBCA的普通合伙人Tomales Bay Capital Anduril III GP, LLC向公司发出邮件表示其无法接受利欧投资继续持有LP份额,并拟退还利欧投资出资款。公司收到邮件后立即回复表示反对。截止2021年11月24日,TBCA已退还出资款5,000万美元至利欧投资。公司认为TBCA终止协议无法律依据,对其退回投资款和收回利欧投资持有的LP份额不予接受。

  公司保留一切权利维护公司利益,包括但不限于提起司法程序。

  三、对公司的影响

  本事项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和业务开展产生不利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利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1月25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