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1月2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88117 证券简称:圣诺生物 公告编号:2021-014
成都圣诺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网下配售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份数量为834,283股,限售期为6个月。

  ●本次网下配售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日期为2021年12月3日。

  一、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类型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于2021年4月27日出具的《关于同意成都圣诺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的批复》(证监许可〔2021〕1947号),同意成都圣诺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圣诺生物”)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注册申请。公司首次向社会公众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20,000,000股,并于2021年6月3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发行完成后总股本为80,000,000股,其中有限售条件流通股6,183.4283万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816.5717万股。

  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限售股股东数量为500名,均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时参与网下向符合条件的投资者询价配售并中签的配售对象,锁定期为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六个月,该部分限售股股东对应的股份数量为834,283股,占公司股本总数的1.04%,具体详见公司2021年5月2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披露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发行结果公告》。本次解除限售并申请上市流通股份数量834,283股,现锁定期即将届满,将于2021年12月3日起上市流通。

  二、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变化情况

  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属于首次公开发行网下配售限售股,自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限售股形成至今,公司未发生因利润分配、公积金转增导致股本数量变化的情况。

  三、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的有关承诺

  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属于首次公开发行网下配售限售股,各配售对象承诺所获配的股票限售期限为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六个月。

  除上述承诺外,本次申请上市的限售股股东无其他特别承诺。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申请上市的限售股股东均严格履行相应的承诺事项,不存在相关承诺未履行影响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情况。

  四、中介机构核查意见

  保荐机构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认为:截至核查意见出具之日,圣诺生物网下配售限售股份持有人严格履行了其在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中做出的各项承诺。本次网下配售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数量及上市流通时间等符合《科创板上市公司持续监管办法(试行)》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要求。保荐机构同意圣诺生物本次网下配售限售股份上市流通。

  五、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情况

  (一)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总数为834,283股,占公司目前股份总数的比例为1.04%。

  (二)本次上市流通日期为2021年12月3日。

  (三)限售股上市流通明细清单如下:

  ■

  ■

  ■

  ■

  ■

  ■

  ■

  ■

  ■

  ■

  ■

  注:总数与各分项数值之和尾数不符的情形均为四舍五入原因所造成。

  (四)限售股上市流通情况表

  ■

  六、上网公告附件

  《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成都圣诺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网下配售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成都圣诺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1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