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1月2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炬芯科技 股票代码:688049
炬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科创板上市公告书

  特别提示

  炬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炬芯科技”、“发行人”、“本公司”或“公司”)股票将于2021年11月2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

  本公司提醒投资者应充分了解股票市场风险以及本公司披露的风险因素,在新股上市初期切忌盲目跟风“炒新”,应当审慎决策、理性投资。

  第一节  重要声明与提示

  如无特别说明,本上市公告书中的简称与《炬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招股说明书》一致,本上市公告书中部分合计数与各数直接相加之和在尾数上存在差异,这些差异是因四舍五入造成。

  一、重要声明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上市公告书所披露信息的真实、准确、完整,承诺上市公告书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上海证券交易所、有关政府机关对本公司股票上市及有关事项的意见,均不表明对本公司的任何保证。

  本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认真阅读刊载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的本公司招股说明书“风险因素”章节的内容,注意风险,审慎决策,理性投资。

  本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凡本上市公告书未涉及的有关内容,请投资者查阅本公司招股说明书全文。下文“报告期”是指2018年、2019年、2020年及2021年1-6月。

  二、科创板新股上市初期投资风险特别提示

  本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以下简称“新股”)上市初期的投资风险,广大投资者应充分了解交易风险、理性参与新股交易。本公司就相关风险特别提示如下:

  (一)科创板涨跌幅限制放宽风险

  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在企业上市首日涨幅限制比例为44%,跌幅限制比例为36%,之后涨跌幅限制比例为10%。

  科创板企业上市后前5个交易日内,股票交易价格不设涨跌幅限制;上市5个交易日后,涨跌幅限制比例为20%。科创板股票存在股价波动幅度较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更加剧烈的风险。

  (二)公司上市初期流通股数量较少风险

  上市初期,因原始股股东的股份锁定期为12个月至36个月,保荐机构跟投股份锁定期为24个月,发行人的高级管理人员与核心员工专项资产管理计划获配股份锁定期为12个月,部分网下限售股锁定期为6个月,有限售条件股份数量为9,619.8349万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票数量为2,580.1651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数的21.15%。公司上市初期流通股数量较少,存在流动性不足的风险。

  (三)科创板股票上市首日即可作为融资融券标的风险

  科创板股票上市首日即可作为融资融券标的,有可能会产生一定的价格波动风险、市场风险、保证金追加风险和流动性风险。价格波动风险是指融资融券会加剧标的股票的价格波动;市场风险是指投资者在将股票作为担保品进行融资时,不仅需要承担原有的股票价格变化带来的风险,还得承担新投资股票价格变化带来的风险,并支付相应的利息;保证金追加风险是指投资者在交易过程中需要全程监控担保比率水平,以保证其不低于融资融券要求的维持保证金比例;流动性风险是指标的股票发生剧烈价格波动时,融资购券或卖券还款、融券卖出或买券还券可能会受阻,产生较大的流动性风险。

  (四)市销率低于同行业可比公司平均水平

  截至2021年11月15日(T-3日),业务及经营模式与发行人相近的上市公司市销率水平具体情况如下:

  ■

  数据来源:Wind资讯,数据截至2021年11月15日(T-3日)。

  注:市销率计算可能存在尾数差异,为四舍五入造成。

  发行人本次发行价格42.98元/股对应的公司市值为52.44亿元,2020年存在未弥补亏损,且存在未来一定期间无法盈利或无法进行利润分配的风险。尽管总体上公司市销率低于可比公司同期平均水平,但仍存在未来发行人股价下跌给投资者带来损失的风险。

  三、本公司特别提醒投资者注意以下风险因素,并仔细阅读招股说明书“第四节风险因素”

  (一)因技术升级导致的产品迭代风险

  集成电路设计行业产品更新换代及技术迭代速度较快,公司蓝牙音箱芯片产品的技术迭代周期一般为1年;报告期内,公司蓝牙耳机芯片产品技术迭代周期约半年,预计后续迭代速度将放缓至1年至1年半的行业平均迭代周期;公司的便携式音视频芯片市场属于长尾市场,目前无明显迭代周期;智能语音交互芯片市场是一个新兴的市场,尚未收敛至较有规律的迭代周期。公司必须根据不同类别芯片的市场需求变动和工艺水平发展对现有技术进行升级迭代,以保持技术和产品的竞争力。

  此外,近年来,蓝牙技术标准不断提高,2020年初蓝牙技术联盟已正式向公众推出了蓝牙5.2版本,同时还发布了基于该版本的新一代蓝牙音频技术标准一一LE Audio;虽然公司的LE Audio技术研发工作正顺利推进并具备一定的研发储备,但如果公司不能及时顺利推出支持LE Audio的蓝牙芯片产品,则当LE Audio技术标准普及后,公司现有蓝牙技术将落后于终端市场需求。

  因此,如果公司未来不能及时准确地把握市场需求和技术趋势,或公司的技术研发进展跟不上LE Audio技术在终端产品领域的普及速度,不能顺利对技术及产品进行持续的迭代和升级,无法通过持续创新不断研发出具有商业价值、符合市场需求的新产品,则公司的市场竞争力和经营业绩均会受到不利影响。

  (二)蓝牙耳机SoC芯片市场竞争加剧的风险

  公司在便携式音视频市场耕耘近20年,在原有技术积累的基础上,报告期内,在取得蓝牙音箱市场一定市场占有率后,公司也进入了蓝牙耳机市场。报告期内,公司蓝牙耳机SoC芯片销售收入分别为2,516.92万元、4,284.15万元、6,103.87万元和5,870.59万元,占营业收入的比例分别为7.27%、11.86%、14.87%和23.80%,整体金额及占比均保持持续增长趋势。

  2018年9月,公司推出第一代自主研发的蓝牙耳机SoC芯片ATS300X,为了快速拓展市场,公司采取了主打高性价比的产品销售策略,通过降低产品单价,以期实现与市场竞品之间的竞争优势。2019年至2020年,受市场竞争不断加剧的影响,公司蓝牙耳机SoC芯片ATS300X销售单价持续下降;尽管2020年4月公司推出定价较高的蓝牙耳机SoC芯片ATS301X,蓝牙耳机SoC芯片整体销售单价有所上涨,但未来公司蓝牙耳机SoC芯片仍存在产品价格竞争持续加剧的风险。

  报告期内,公司为蓝牙耳机SoC芯片自主化投入了大量的研发费用,若未来公司蓝牙耳机SoC芯片销售不及预期,则无法弥补前期投入的研发费用,对公司经营业绩带来不利影响。同时,随着蓝牙耳机SoC芯片市场的快速发展以及技术和产业链的成熟,一方面,公司面临着高通及联发科等国际同行企业的竞争,其在整体资产规模、产品线布局上与公司相比有着显著优势。若国际巨头企业采取强势的市场竞争策略与公司同类产品进行竞争,将会对公司造成较大的竞争压力;另一方面,国内同行企业竞争实力也逐渐增强,新进入厂商持续增加且不断以低价抢夺市场份额,市场竞争逐渐加剧,价格竞争愈发激烈。若公司不能准确把握市场动态和行业发展趋势,不能根据客户需求及时进行技术和产品创新,则公司的行业地位、市场份额、产品单价、经营业绩可能受到不利影响。

  (三)12英寸晶圆产能不足和价格上涨风险

  公司采取Fabless的运营模式,公司晶圆供应商主要为中芯国际、联华电子、台积电。近年来随着半导体产业链国产化进程加快和国际产业链格局的变化,半导体行业的晶圆需求快速上升,晶圆产能整体趋紧,采购价格整体呈上涨趋势。目前,12英寸晶圆的供货中55nm和40nm最为紧张,该类晶圆的采购占公司采购的全部晶圆的95%左右。报告期内,随着公司业绩的持续提升,晶圆需求快速上涨,尤其是蓝牙耳机SoC芯片销量增长较快,2018年度-2020年度复合增长率达到113.40%,而近期12英寸晶圆供货紧张已制约了2020年下半年和2021年该产品的增长。若未来12英寸晶圆供货短缺情况持续加剧,将对公司产品出货量产生较大影响,进而对公司经营业绩和募投项目的实施造成重大不利影响。若晶圆厂改变对公司的信用政策,将对公司的现金流造成一定的影响;若晶圆价格大幅上升,将对公司产品毛利率造成不利影响,进而对公司经营业绩造成重大不利影响。

  (四)便携式音视频市场逐年萎缩的风险

  便携式音视频市场属于长尾市场,早在近十年前即已步入衰退期,MP3、MP4播放器市场在2012年以来,市场需求发生了重大变化,经历了明显的衰退期,其中2015年以后的销量下降速度已逐渐趋缓,在报告期内便携式音视频市场整体处于持续萎缩的状态,且因疫情影响,2020年度同比下降较为明显。全球芯片供应短缺以及各类器件价格上涨,导致终端产品价格持续上涨,可能会进一步加速便携式音视频市场的萎缩。

  报告期各期,公司便携式音视频SoC芯片销售收入金额分别为18,214.21万元、16,352.07万元、13,057.42万元和5,640.90万元,分别占主营业务收入的53.01%、45.44%、32.15%和22.95%,占比持续下降。

  由于便携式音视频市场呈现逐年萎缩的趋势,并可能导致公司的便携式音视频SoC芯片系列产品的收入逐年下降,若公司的蓝牙音频芯片收入不能大幅增长或不能进一步开拓新技术或新产品,将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不利影响。

  (五)尚未盈利及存在累计未弥补亏损的风险

  报告期各期,公司实现净利润分别为3,602.59万元、5,455.99万元、2,408.84万元和3,531.39万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分别为-1,103.19万元、-826.85万元、-91.52万元和3,003.90万元,其中2018年度-2020年度,公司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均为负,最近一年尚未实现盈利。报告期各期末,公司合并报表未分配利润分别为-30,557.51万元、-25,101.52万元、-10,172.88万元和-6,641.48万元,累计未弥补亏损金额较大。公司尚未盈利及存在的累计未弥补亏损系因公司成立时间较短,发展初期公司主要进行技术和产品研发,研发投入相对较大,2017年及以前公司处于亏损状态;与此同时,报告期内公司存在向员工的股权激励,存在较高金额的股份支付费用,致使公司合并报表层面存在较大金额的累计未弥补亏损的情形。尽管报告期内公司的盈利能力逐渐增强,但公司未来盈利主要取决于现有产品营业收入的增长、在研产品成功上市后的销售情况、研发投入情况等,预计短期内无法完全弥补以前年度的累积亏损,可能导致公司无法进行利润分配,并可能对公司资金状况、业务拓展、人才吸引、团队稳定性、研发投入、战略性投入、生产经营可持续性等方面带来不利影响。

  (六)实际控制人一致行动关系争议风险

  根据公司实际控制人共同签订的《一致行动人协议》,各方在股东大会或董事会任何议案的表决作出前,应当协商一致并达成共同意思表示。若存在不同意见的,则由各实际控制人单独和共同在炬芯科技的间接持股比例的多数意见为准,且各个实际控制人在各个层级的决策均根据上述意见行使有关表决权,从而确保各层级的意见一致。

  虽然相关协调机制有效保证了不同意见产生时,一致行动人各方对外的协调一致性;但由于实际控制人通过一致行动协议行使控制权,仍然可能存在实际控制人一致行动关系争议风险,进而对公司的生产经营和经营业绩造成一定的影响。

  (七)公司对政府补助存在较大依赖的风险

  公司所从事的集成电路设计业务受到国家、地方产业政策的鼓励和支持,并且公司拥有较强的研发能力,承担了多项重大科研项目,获得了较多的政府资金补助,有力推动了公司技术及产品研发工作。报告期各期,公司计入当期损益的政府补助金额分别为4,108.34万元、5,553.72万元、2,653.10万元和657.47万元,占利润总额比例分别为114.04%、101.79%、110.14%和18.40%,金额与占比均维持在较高水平。

  公司经营业绩对政府补助存在较大依赖,如未来公司无法持续承担或参与相关科研项目,不能持续获得政府补贴,将对公司盈利能力产生不利影响。同时,报告期内公司获得的补助金额存在较大波动,未来公司获取补助的时间、具体金额存在较大不确定性,对发行人未来净利润、财务状况整体产生较大的影响。

  第二节 股票上市情况

  一、公司股票注册及上市审核情况

  (一)中国证监会同意注册的决定及其主要内容

  2021年11月19日,公司取得中国证监会《关于同意炬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的批复》(证监许可〔2021〕3301号),具体内容如下:

  “一、同意你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注册申请。

  二、你公司本次发行股票应严格按照报送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招股说明书和发行承销方案实施。

  三、本批复自同意注册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

  四、自同意注册之日起至本次股票发行结束前,你公司如发生重大事项,应及时报告上海证券交易所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二)上海证券交易所同意股票上市的决定及其主要内容

  公司股票上市已经上海证券交易所“自律监管决定书〔2021〕453号”批准。本次发行完成后,公司总股本为12,200万股。本公司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交易,证券简称为“炬芯科技”,证券代码为“688049”;其中2,580.1651万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票将于2021年11月29日起上市交易。

  二、公司股票上市概况

  (一)上市地点及上市板块: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

  (二)上市时间:2021年11月29日

  (三)股票简称:炬芯科技

  (四)扩位简称:炬芯科技

  (五)股票代码:688049

  (六)本次公开发行后的总股本:122,000,000股

  (七)本次公开发行的股票数量:30,500,000股

  (八)本次上市的无流通限制及限售安排的股票数量:25,801,651股

  (九)本次上市的有流通限制或限售安排的股票数量:96,198,349股

  (十)战略投资者在首次公开发行中获得配售的股票数量:3,338,305股

  (十一)本次发行前股东所持股份的流通限制及期限:请参见本上市公告书之“第三节公司、控股股东及股东持股情况”之“五、本次发行前后公司股本结构变动情况”

  (十二)发行前股东对所持股份自愿锁定的承诺:请参见本上市公告书“第八节重要承诺事项”之“一、本次发行前股东所持股份的限售安排、自愿锁定股份、延长锁定期限以及减持意向等承诺”。

  (十三)本次上市股份的其他限售安排:

  1、申银万国创新证券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申万创新投”)获配的股票锁定期为24个月,锁定期自发行人首次公开发行并上市之日起开始计算。

  2、申万宏源炬芯科技员工参与科创板战略配售1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以下简称“炬芯科技战略配售1号”)本次获配股票的限售期为12个月,限售期自本次公开发行的股票在上交所上市之日起开始计算。

  3、本次发行中网下发行部分,公募产品、社保基金、养老金、企业年金基金、保险资金和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资金等配售对象中,10%的最终获配账户(向上取整计算),将根据摇号抽签结果设置6个月的限售期,限售期自本次公开发行的股票在上交所上市之日起开始计算。根据摇号结果,10%的最终获配账户(向上取整计算)对应的账户数量为452个,这部分账户对应的股份数量为1,360,044股,占网下最终发行数量的7.06%,占扣除最终战略配售数量后本次公开发行数量的5.01%。

  (十四)股票登记机构: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

  (十五)上市保荐机构:申万宏源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

  三、公司申请首次公开发行并上市时选择的具体上市标准及公开发行后达到所选定的上市标准情况及其说明

  (一)公司申请首次公开发行并上市时选择的具体上市标准

  公司选择的上市标准为:预计市值不低于人民币15亿元,最近一年营业收入不低于人民币2亿元,且最近三年累计研发投入占最近三年累计营业收入的比例不低于15%。

  其中,“预计市值”指股票公开发行后按照总股本乘以发行价格计算出来的发行人股票名义总价值。

  (二)公司公开发行后达到所选定的上市标准情况及其说明

  本次发行价格为42.98元/股,本次公开发行后本公司总股本为12,200.00万股,上市时市值为52.44亿元,本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收入为41,041.67万元,最近三年累计研发投入占最近三年累计营业收入比例为30.14%。本公司市值及财务指标符合上市规则规定的标准。

  第三节  公司、控股股东及股东持股情况

  一、公司基本情况

  ■

  二、公司控股股东基本情况

  (一)控股股东的基本情况

  公司控股股东为珠海瑞昇,直接持有公司2,822.36万股股份,持股比例为23.13%。

  珠海瑞昇的基本情况如下:

  ■

  注:以上财务数据未经审计。

  截至本上市公告书签署日,公司控股股东珠海瑞昇除控制发行人外,不存在直接或间接控制其他公司或企业的情形。珠海瑞昇持有的公司股份不存在质押或其他有争议的情形。

  (二)实际控制人的基本情况

  截至本上市公告书签署日,叶氏家族(叶佳纹、徐莉莉、叶明翰、叶柏君、叶博任、陈淑玲、叶怡辰、叶妍希、叶韦希、叶奕廷)及LO, CHI TAK LEWIS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叶佳纹与叶博任为兄弟关系,徐莉莉为叶佳纹的配偶,叶明翰、叶柏君为叶佳纹的子女;陈淑玲为叶博任的配偶,叶怡辰、叶妍希、叶韦希为叶博任的女儿;叶奕廷为叶佳纹、叶博任的侄女。LO, CHI TAK LEWIS为叶氏家族多年的合作伙伴,共同创立公司。

  截至本上市公告书签署日,实际控制人通过珠海瑞昇间接持有公司23.13%的股份。叶奕廷控制的宏迅创建还担任珠海辰友的普通合伙人,进而控制公司2.37%的股份投票权,实际控制人合计控制公司25.50%的股份投票权。实际控制人持有的公司股份不存在质押或其他有争议的情形。

  公司实际控制人的简要情况如下:

  叶佳纹先生,1955年出生,中国台湾籍,身份证号码为A10339****,拥有香港永久居留权,毕业于国立成功大学和美国杜兰大学,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学历。主要任职情况:1989年6月至今,任阔德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2001年3月至今,任西德有机化学药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2002年5月至今,任弘忆国际董事长。

  徐莉莉女士,1957年出生,中国台湾籍,身份证号码为D22062****,拥有香港永久居留权,毕业于铭传女子商业专科学校。主要任职情况:1999年12月至2020年9月,任德桃创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叶柏君女士,1987年出生,中国台湾籍,身份证号码为A22581****。毕业于美国纽约哥伦比亚大学,土木营建工程项目管理硕士研究生学历。主要任职情况:2018年4月至今,任精技电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2018年9月至今,任弘忆国际董事。

  叶明翰先生,1984年出生,中国台湾籍,身份证号码为A12898****。毕业于英国格拉斯哥大学,硕士预科学历。主要任职情况:2017年6月至今,任精联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2021年8月至今,任西德有机化学药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叶博任先生,1956年出生,中国台湾籍,身份证号码为A10449****,拥有香港永久居留权,毕业于英国拉夫伯诺大学,材料工程博士研究生学历。主要任职情况:1991年6月至今,任瑞昱董事;1999年12月至今,任瑞昱子公司鸿威创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2004年12月至今,任瑞昱子公司瑞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2012年8月至今,任西德有机化学药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2014年9月至今,任瑞昱子公司瑞擎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淑玲女士,1961年出生,中国台湾籍,身份证号码为A22269****,毕业于台湾政治大学,学士学历。主要任职情况:1983年7月至今,任敦煌书局股份有限公司常务董事。

  叶怡辰女士,1987年出生,中国台湾籍,身份证号码为A22849****,毕业于耶鲁大学与牛津大学,硕士研究生学历。

  叶妍希女士,1988年出生,中国台湾籍,身份证号码为A22851****,毕业于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硕士研究生学历;取得剑桥大学MBA学位。

  叶韦希女士,1991年出生,中国台湾籍,身份证号码为A22895****,毕业于哈佛大学,博士研究生学历。

  叶奕廷女士,1991年出生,中国台湾籍,身份证号码为A22856****,拥有香港永久居留权,毕业于纽约大学,媒体出版硕士研究生学历。2016年1月至2018年2月,任元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企划专员;现任投资平台SURREY GLORY INVESTMENTS INC.董事、Million Legend Industries Ltd董事、学创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察人、宏迅创建有限公司董事、任奕泓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睿宏全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德宏管理顾问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2020年7月至今,担任炬芯科技董事。

  LO, CHI TAK LEWIS先生,1962年出生,英国国籍,拥有香港永久居留权,香港身份证号码为C307****,毕业于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电子工程系学士学历。曾任香港嘉灵公司销售工程师、永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弘忆国际董事及总经理;2019年1月至今,任GRST HOLDINGS LIMITED总经理;2020年7月至今,任炬芯科技董事;2020年10月至今,任Greenovelty Energy Co.,Ltd董事;LO,CHI TAK LEWIS先生目前同时在Perfectech Int’l Ltd等投资平台担任董事。

  叶氏家族和LO,CHI TAK LEWIS具有多年合作经营公司的良好基础,并签署了《一致行动人协议》,明确了一致行动关系。根据发行人日常经营管理、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决议,以及原控股股东炬力集成及最终控股股东开曼炬力的股东会各个层面决议,叶氏家族和LO,CHI TAK LEWIS为能够实际支配公司行为的实际控制人。

  (三)本次发行后与控股股东的股权结构控制关系图

  本次发行后,发行人与控股股东的股权结构控制关系图如下:

  ■

  三、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核心技术人员情况及其持有公司股票的情况

  (一)董事

  公司董事会由7名董事组成,其中独立董事3名。现任董事基本情况如下:

  ■

  (二)监事

  发行人监事会由3名监事组成,其中职工代表监事1名。公司现任监事情况如下:

  ■

  (三)高级管理人员

  公司共有高级管理人员4名。公司现任高级管理人员的基本情况如下:

  ■

  (四)核心技术人员

  公司共有核心技术人员5名,均为公司技术负责人或研发负责人,基本情况如下:

  ■

  (五)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核心技术人员情况及其持有公司股票的情况

  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核心技术人员直接或间接持有发行人股份的情况如下:

  1、直接持股情况

  本次发行前后,发行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核心技术人员不存在直接持有发行人股份的情况。

  2、间接持股情况

  本次发行后,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核心技术人员间接持有公司股份情况如下(不含通过资产管理计划参与本次发行战略配售获配的股份):

  ■

  本次发行后,公司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和核心员工通过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设立的炬芯科技战略配售1号持有本公司股份,持有期限为自发行人首次公开发行并上市之日起12个月。炬芯科技战略配售1号的具体情况请参见本节“七、本次战略配售情况”。

  除上述间接持股情况外,本次发行前无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核心技术人员以任何方式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股份的情况。本公司尚未发行过债券,本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持有本公司债券的情况。

  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核心技术人员持有发行人股份的限售安排具体请参见本上市公告书“第八节重要承诺事项”。

  四、员工持股计划情况

  珠海炬焱、珠海炬昇、珠海炬佳、珠海炬上益、珠海炬上仁、珠海炬铭、珠海炬盛、珠海炬上吉、珠海辰友系发行人的员工持股平台,具体情况如下:

  (一)珠海炬焱

  1、基本信息

  ■

  2、主营业务情况

  珠海炬焱系公司员工持股平台,除持有发行人股份以外,未开展实际经营业务,自设立以来主营业务未发生重大变化。

  3、出资结构情况

  截至本上市公告书签署日,珠海炬焱的合伙人构成、出资情况如下表所示:

  ■

  4、限售安排

  珠海炬焱持有公司股份的限售期为自公司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之日起12个月,具体限售安排详见本上市公告书“第八节重要承诺事项”之“一、本次发行前股东所持股份的限售安排、自愿锁定股份、延长锁定期限以及减持意向的承诺”部分内容。

  (二)珠海炬昇

  1、基本信息

  ■

  2、主营业务情况

  珠海炬昇系公司员工持股平台,除持有发行人股份以外,未开展实际经营业务,自设立以来主营业务未发生重大变化。

  3、出资结构情况

  截至本上市公告书签署日,珠海炬昇的合伙人构成、出资情况如下表所示:

  ■

  4、限售安排

  珠海炬昇持有公司股份的限售期为自公司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之日起12个月,具体限售安排详见本上市公告书“第八节重要承诺事项”之“一、本次发行前股东所持股份的限售安排、自愿锁定股份、延长锁定期限以及减持意向的承诺”部分内容。

  (三)珠海炬佳

  1、基本信息

  ■

  2、主营业务情况

  珠海炬佳系公司员工持股平台,除持有发行人股份以外,未开展实际经营业务,自设立以来主营业务未发生重大变化。

  3、出资结构情况

  截至本上市公告书签署日,珠海炬佳的合伙人构成、出资情况如下表所示:

  ■

  4、限售安排

  珠海炬佳持有公司股份的限售期为自公司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之日起12个月,具体限售安排详见本上市公告书“第八节重要承诺事项”之“一、本次发行前股东所持股份的限售安排、自愿锁定股份、延长锁定期限以及减持意向的承诺”部分内容。

  (四)珠海炬上益

  1、基本信息

  

  (下转A11版)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