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1月2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宫市税务局提供精准服务
助力“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发展

  “今年来,我们享受了各类税收优惠,为企业减轻了不少负担”。近日,河北省泰能鸿森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李龙对南宫市税务局“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阳光e税”温暖行动给予了肯定。“这一扶持行动也让我们对企业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李龙说道。

  为深入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进一步深化“春雨润苗”专项行动,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解难题、办实事,南宫市税务局在辖区内开展了“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阳光e税”温暖行动。结合疫情防控形势,针对企业个性化税收需求,南宫市税务局组建专项服务小组上门精准服务,为企业提供多对一“诊断式”服务,解决“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困难事、烦心事,助力企业茁壮成长。

  —CIS—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