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1月2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高升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出售子公司股权进展暨交易完成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971    证券简称:ST高升   公告编号:2021-74号

  高升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出售子公司股权进展暨交易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交易概述

  高升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7月22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五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出售子公司上海高升数据系统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公司及全资子公司上海高升数据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高数”)与上海世联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转让公司持有的全资子公司上海高数100%股权,交易对价为人民币1.3亿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分别于2021年7月24日、8月12日、10月22日披露在巨潮资讯网的《关于出售子公司股权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46号)、《关于出售子公司股权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1-50号、2021-67号)。

  二、交易进展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已收到本次交易的全部对价款,并与交易对手方办理完毕上海高数的全部资产交割手续。上海高数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本次股权转让交易事项已全部完成。

  特此公告。

  高升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十一月二十四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