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1月2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508 证券简称:思维列控 公告编号:2021-082
河南思维自动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董监高集中竞价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董监高持股的基本情况

  本次减持前,河南思维自动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思维列控”或“公司”)董事方伟先生、董事解宗光先生、监事王培增先生及高级管理人员苏站站先生(以下统称“减持主体”)分别持有公司股票615,800股、504,240股、231,000股、255,600股,占公司当前总股本的0.2260%、0.1850%、0.0848%、0.0938%。

  ●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情况

  公司于2021年5月7日披露了《河南思维自动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监高集中竞价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编号:2021-034),上述减持主体拟于2021年5月28日至2021年11月24日期间,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思维列控股份不超过各自持股数量的25%,合计减持数量不超过401,660股,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15%。

  2021年11月24日,公司收到上述减持主体出具的《减持期限届满暨减持股份结果告知函》。截止本公告披露日,方伟先生、解宗光先生、苏站站先生分别累计减持公司股份36,890股、125,840股、6,000股,分别占公司总股本的0.0135%、0.0462%、0.0022%;王培增先生未减持。截至本公告日,上述减持主体的减持计划期限届满,相关减持计划均已实施完毕。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 集中竞价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

  注1:方伟先生、王培增先生的股份来源中,其他方式取得指因公司实施2019年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4股而取得的股份。

  注2:解宗光、苏站站先生的股票来源中,其他方式取得指因参加公司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公司2019年第二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而获授予限制性股票和因公司实施2019年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4股而取得的股份。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二、 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一)大股东及董监高因以下事项披露集中竞价减持计划实施结果:

  披露的减持时间区间届满

  ■

  (二)本次实际减持情况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减持时间区间届满,是否未实施减持    □未实施 √已实施

  减持主体中方伟先生、解宗光先生、苏站站先生已减持。

  基于对公司经营成果的认可,结合公司股票的二级市场表现,王培增先生本次减持计划披露以来未减持。

  (四)实际减持是否未达到减持计划最低减持数量(比例) □未达到 √已达到

  (五)是否提前终止减持计划□是 √否

  特此公告。

  河南思维自动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11/25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