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1月2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3006 证券简称:百亚股份 公告编号:2021-051
重庆百亚卫生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股份减持计划减持数量过半暨减持比例达到1%的公告

  股东上海铭耀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上海铭耀资产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重庆百亚卫生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9月22日披露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减持股份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21-040),公司股东上海铭耀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上海铭耀资产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铭耀资产”)计划自预披露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或自预披露本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8,555,55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不超过2.00%。

  公司于2021年11月24日收到铭耀资产出具的《关于重庆百亚卫生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减持计划实施情况的告知函》。截止2021年11月24日,铭耀资产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4,277,7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00%,减持计划减持数量已经过半且减持比例达到1%。

  根据《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现将具体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减持计划减持数量过半的情况

  1、本次减持股份来源: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前持有的公司股份。

  2、本次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

  铭耀资产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的股份,减持价格区间为16.74元/股-19.66元/股。

  公司于2021年11月9日披露了《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铭耀资产),铭耀资产自公司披露《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后累计减持股份为1,974,1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46%。

  3、本次减持前后股东持股情况

  ■

  二、本次减持股份比例达到1%的基本情况

  ■

  ■

  ■

  ■

  ■

  ■

  注:公司总股本数量以截至2021年11月24日的总股本427,777,800股计算。

  三、其他说明

  1、铭耀资产本次减持公司股份事项已按照有关规定进行了预披露,本次减持公司股份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及相关承诺一致,不存在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情形。

  2、铭耀资产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不会对公司的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3、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铭耀资产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不排除存在继续减少其在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的可能。公司将根据股东后续持股变动情况,督促股东遵守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1、铭耀资产出具的《关于重庆百亚卫生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减持计划实施情况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重庆百亚卫生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1月2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