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1月2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201 证券简称:生物股份 公告编号:临2021-060
金宇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获得发明专利证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金宇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全资子公司金宇保灵生物药品有限公司近日收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具体情况如下:

  一、发明专利情况

  1、证书号:第4804390号

  2、发明名称:一种基因缺失的减毒非洲猪瘟病毒毒株及其构建方法和应用

  3、专利号:ZL2021 1 0394476.8

  4、专利申请日:2021年4月13日

  5、授权公告日:2021年11月19日

  6、专利权人:金宇保灵生物药品有限公司、华南农业大学、中国农业科学院上海兽医研究所

  7、专利权期限:20年(自申请日起算)

  本项发明专利基本情况详见公司披露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金宇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发明专利申请获得官方公布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1-037)。

  二、对公司的影响

  上述发明专利是在非洲猪瘟疫苗上游研发关键环节中,对基因靶点筛选和毒株构建方面的知识产权保护,也是未来基于该专利进行相关疫苗产品开发过程中新兽药注册的必要条件。本次发明专利的取得是公司自主研发和联合研发长期投入的成果,将有利于保护公司知识产权及未来相关商业利益,为申请国家相关专项优惠政策提供保障,并进一步激发科研人员的创新积极性,提高公司研发平台的核心竞争力,巩固公司在动保行业的领先地位。

  三、风险提示

  公司本次获得发明专利证书,不会对公司近期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请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金宇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十一月二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