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1月2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1601        证券简称:中国太保 公告编号:2021-057

  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重要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通知于2021年11月19日以书面方式发出,并于2021年11月24日在上海召开。会议由孔庆伟董事长主持。应出席会议的董事15人,亲自出席会议的董事12人。其中,董事路巧玲、陈然、黄迪南因其他公务无法出席会议,董事路巧玲书面委托董事孔庆伟出席会议并表决、董事陈然书面委托董事周东辉出席会议并表决、董事黄迪南书面委托董事吴俊豪出席会议并表决。本公司监事、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本次董事会会议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要求,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经与会董事审议并现场表决,形成以下会议决议:

  一、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向太平洋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增资暨重大关联交易的议案》

  同意由本公司及本公司子公司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保寿险”)按持股比例向本公司子公司太平洋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每股1元人民币的价格增资1,900,000,000元。其中,本公司以货币资金方式出资1,615,969,000元人民币,太保寿险以货币资金方式出资284,031,000元人民币。

  本公司独立董事对该项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该项议案不涉及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相关监管规则下的关联交易。

  表决结果:赞成1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聘任苏罡先生为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投资官的议案》

  同意聘任苏罡先生为公司首席投资官(总经理助理),聘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苏罡先生的任职自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任职资格核准通过后生效。

  苏罡先生简历详见附件。

  本公司独立董事对该项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表决结果:赞成1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一步深化职业经理人薪酬制度改革实施方案的议案》

  同意公司进一步深化职业经理人薪酬制度改革实施方案及相关配套制度。

  表决结果:赞成14票,反对0票,弃权0票(傅帆董事回避表决)。

  特此公告。

  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1月25日

  附件:

  苏罡先生简历

  苏罡先生,1973年9月出生,历任本公司投资者关系部负责人,太保资产项目投资总监、副总经理兼另类投资管理中心总经理,太保寿险副总经理,长江养老总经理、董事长等。在此之前,曾任职于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苏先生拥有博士学位、高级经济师职称。

  证券代码:601601        证券简称:中国太保  公告编号:2021-058

  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薪酬的公告

  重要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于2021年3月29日披露了2020年年度报告,其中包含了本公司董事长、总裁、监事会副主席及副总裁部分薪酬情况。根据有关政策规定,经考核及主管部门确认,现将相关人士在本公司2020年度相关任职期间薪酬情况补充披露如下:

  单位:人民币万元

  ■

  注:

  1、本表所列的应付税前报酬总额包含归属于2020年度的基本薪酬、绩效薪酬、津贴、补贴、职工福利费和公司缴纳的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以及以其他形式从公司获得的报酬。根据《保险公司薪酬管理规范指引(试行)》(保监发〔2012〕63号)和本公司薪酬发放相关规定,高级管理人员的绩效薪酬将进行延期支付,本表所列的应付税前报酬总额包含需延期至未来年度考核支付部分,包括已于2020年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数额。

  2、傅帆先生的总裁任职资格于2020年3月获银保监会核准,执行董事任职资格于2020年6月获银保监会核准。

  3、2020年5月,因任期届满,潘艳红女士不再担任本公司常务副总裁。

  特此公告。

  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1月2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