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1月2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223 证券简称:鲁商发展 公告编号:临2021-060
鲁商健康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下属公司山东福瑞达生物股份有限公司
公开挂牌增资扩股引入战略投资者进展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鲁商健康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下属公司山东福瑞达生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瑞达生物”)于2021年9月24日在山东产权交易中心公开挂牌增资扩股引入战略投资者,挂牌截止日期为2021年11月23日。

  ●2021年11月24日,公司收到山东产权交易中心《增资挂牌公告结果通知》,确定本次投资方为南通招华贰号新兴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广西腾讯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等组成的联合购买体。

  ●联合购买体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

  ●目前本次交易处于意向方确认阶段,尚需在山东产权交易中心的指导下签订《增资协议书》、办理资金结算等相关手续,存在不确定性。

  一、交易概述

  公司于2021年9月23日召开第十一届董事会2021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下属公司山东福瑞达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公开挂牌增资扩股引入战略投资者的议案》,山东福瑞达生物股份有限公司拟通过山东产权交易中心公开挂牌增资扩股引入战略投资者,新增股本占增资后股本不高于17.58%,其中,战略投资者通过山东产权交易中心挂牌交易认购不高于16.90%,员工可按引进战略投资者的价格协议认购不高于0.68%。本次挂牌底价以评估值为基础,综合考虑行业现状、公司发展阶段等因素,对应战略投资者挂牌底价不低于 7.38 亿元。具体内容详见《鲁商健康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2021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临2021-047)、《鲁商健康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下属公司山东福瑞达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公开挂牌增资扩股引入战略投资者的公告》(临2021-050)。

  2021年9月24日,上述事项在山东产权交易中心挂牌,挂牌截止日期为2021年11月23日。

  二、交易进展情况

  2021年11月24日,公司收到山东产权交易中心出具的《增资挂牌公告结果通知》,截止2021年11月23日挂牌期满,有一家意向投资方提交了投资申请,具备意向投资资格,并缴纳保证金7,382.4万元,该投资方为南通招华贰号新兴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广西腾讯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等组成的联合购买体。山东产权交易中心将采取协议方式组织交易,指导签订《增资协议书》、办理资金结算手续、出具《增量产权交易凭证》等事项。

  三、交易对方基本情况

  本次联合购买体由南通招华贰号新兴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广西腾讯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杭州众达源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济南动能嘉福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上海众源二号私募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五家公司组成。各公司基本情况如下:

  (一)公司名称:南通招华贰号新兴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注册地址:南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世纪大道266号江海智汇园A1-443

  成立时间:2021年9月10日

  执行事务合伙人:深圳市招商国协贰号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以私募基金从事股权投资、投资管理、资产管理等活动(须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登记备案后方可从事经营活动)(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二)公司名称:广西腾讯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北海市工业园区吉林路23号北海工业园区创新创业基地1幢3楼A52室

  注册资本:3000万元人民币

  成立时间:2020年1月6日

  法定代表人:李朝晖

  经营范围:创业投资业务;代理其他创业投资企业等机构或个人的创业投资业务;创业投资咨询业务;为创业企业提供创业管理服务业务;参与设立创业投资企业与创业投资管理顾问机构。(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三)公司名称:杭州众达源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注册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4号大街17-6号2楼2025室

  成立时间:2021年11月10日

  执行事务合伙人:宁波壹起商业发展有限公司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企业管理;企业管理咨询;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市场营销策划;企业形象策划;平面设计;项目策划与公关服务;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市场调查(不含涉外调查);会议及展览服务;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零售;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批发;办公设备销售(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四)公司名称:济南动能嘉福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注册地址: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济南片区经十路7000号汉峪金谷A4-5号楼23层2304室

  成立时间:2021年11月4日

  执行事务合伙人:山东省新动能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以自有资金从事投资活动。(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五)公司名称:上海众源二号私募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注册地址: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水芸路432号5012室

  成立时间:2021年6月21日

  执行事务合伙人:上海众源二期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以私募基金从事股权投资、投资管理、资产管理等活动(须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备案登记后方可从事经营活动)(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上述交易方信息均来自公开信息,公司将根据后续交易进展,确定各交易方之间是否存在关联关系、一致行动关系等,及时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

  目前本次交易处于意向方确认阶段,尚需在山东产权交易中心的指导下签订《增资协议书》、办理资金结算等相关手续,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按照《增资挂牌公告结果通知》相关要求进行后续交易事项,并根据交易进度和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鲁商健康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1月2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